[閃光] 如果分類上寫心情會不會被揍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狐說)時間15年前 (2011/02/24 04:48),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此跟被我閃瞎了眼的朋友們三鞠躬 請原諒蜜月期的小情侶~ 因為,我會繼續閃下去的 XDD 我不否認射手座難追,因為我們常給人捉摸不定的感覺 可是,勉強自己去迎合、去配合是行不通的 只要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就夠了。 喜歡我們,一定要說 應該不是只有我遲鈍吧?! 對我再好,只要沒有說聲我愛你 讓我先明確的知道這是在追求 全部都是白做工……。 熱愛自由? 自由是互相的尊重與信任 如果真的要追求脫韁野馬般的無拘無束 就別招惹人了 一樣可以在草原奔馳,享受追風的快感 可是請記住家在哪裡。 在認識了各個星座的人以後 我曾經以為,非要碰到獅子座的強者 讓我心服口服的認定他才能夠順利往下走 結果,意外發現金牛超級合 愛是兩個人的華爾滋 一進一退,兩人要能完美搭配 否則不是鬧得手忙腳亂就是成了互踩的遊戲 強弱不是重點,愛情又不是比腕力,非要分個輸贏,拼個你死我活。 這段時間,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清閒的時光了 有點擔心考完試、開始工作以後是否還能如此愜意 親愛的,讓我們把握時間,努力寫下美好回憶 至於往後的日子~就請多多指教囉,咱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慢慢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0.252

02/24 05:22, , 1F
啊~~~~~我閃瞎了~~~~我的墨鏡哩~~~~(((趴在地上找)))))
02/24 05:22, 1F
在這邊我哪有閃!!我都是私下閃的!

02/24 07:02, , 2F
牛外在有種柔性的強韌 內裡也有剛性的核心支撐 所以不怕鞭抽
02/24 07:02, 2F

02/24 10:30, , 3F
只會被脫出來請客! 我的墨鏡哩~~~~(((趴在地上找)))))
02/24 10:30, 3F
還沒到要請客的程度吧?!

02/24 10:32, , 4F
原PO超S屬性!!!!!!
02/24 10:32, 4F
哪有!

02/24 13:14, , 5F
恭喜~~~ 我的墨鏡哩~~~~(((趴在地上找)))))
02/24 13:14, 5F
謝謝:)

02/24 15:21, , 6F
WOW~射牛配耶~~原PO很強~~跨越了障礙
02/24 15:21, 6F

02/24 15:44, , 7F
真的,射牛很配...我也是親身經歷...>///<
02/24 15:44, 7F

02/24 17:22, , 8F
因為牛也很重視自由空間的關係吧?
02/24 17:22, 8F

02/24 19:41, , 9F
對牛來說自由是奢侈品自然眼睛一亮 也希望重要的人擁有
02/24 19:41, 9F

02/24 19:45, , 10F
開竅牛會了解自由意志不主觀的重要 該收心的時候牛也很認命
02/24 19:45, 10F

02/24 21:32, , 11F
我也很喜歡牛XD 外柔內剛 不是小家碧玉就是大家閨秀
02/24 21:32, 11F

02/24 23:09, , 12F
恭喜恭喜>//////<
02/24 23:09, 12F
這幾行好長xdd 我跟他好像沒跨越什麼~ 唉唷~大家都要幸福捏~!! ※ 編輯: ashydream 來自: 122.117.30.252 (02/25 00:53)

02/25 01:14, , 13F
<(◥█████◤△◥█████◤ )> 我墨鏡夠大
02/25 01:14, 13F

02/25 10:45, , 14F
推推~我也是想把牛牛牽回家的射女XD只要他在身邊就好安心~
02/25 10:45, 14F
快快牽回家吧~ 絕對的安全感超棒的~ 誰說自由奔放與穩重踏實不合 射手寶寶的確會求新求變,可是要在掌控中的範圍玩 穩定還是必要的! 不浪漫也沒關係~我的浪漫夠兩人用 ※ 編輯: ashydream 來自: 122.117.30.252 (02/25 11:59)

02/26 00:25, , 15F
*ˋ(  ̄▽ ̄)ˊ**恭喜
02/26 00:25, 15F
文章代碼(AID): #1DPNAs-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PNAs-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