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這只是開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囧囧健)時間15年前 (2011/02/02 02:4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外表冰冷識大體給人難以親近的形象, 事實上呢是個傻大姊個性笑點又低哭點更低, 外表和內心呈現的反差比珠穆朗瑪峰還高的我家射女。 (對我是用我家這兩個字) 身為一隻大貓,而且是受過傷的大貓, 卻很意外地把這輩子僅存對人的信任通通給了射女, 不管別人對射手的刻板印象(愛玩、花心...) 在我眼中的射女就是100分。 她對每件事情都有新鮮感,但她只是充滿好奇心; 雖然喜歡新事物但是卻很怕生,依賴心重又沒有安全感; 跟每個人都可以是好朋友,但是不代表她不專情。 雖然射女不黏,但我很認真地覺得,我家這隻射女是... 射手座的無尾熊!(抱)<( ̄▽ ̄)/ 雖然無尾熊喜歡你的方式很奇怪, 可能是跟你玩一些咬圈圈的遊戲(以為我馬戲團獅子喔) 或是拐著彎問你「你以後會每天來找我嗎?」 促狹地捉弄你讓你哭笑不得, 摀著嘴大笑的同時背後藏著濃濃的感情, 我想射女的感情就好像大江大海那麼濃吧哈哈! 大貓和射女的相處之道是, 想要加速到達未來,以一種明確而堅定的速度; 想做你溫柔的後盾,以一種自由而無微不至的照顧。 自由,但是無為不至的照顧, 今後大貓也會繼續努力的,射女無尾熊寶貝也要乖乖, 下禮拜大貓就會帶著一堆可以淹死你的食物回台北餵養你了!:P (閃光放完,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57.253

02/02 03:04, , 1F
熊貓戀 推! 熊獅好像也不錯....
02/02 03:04, 1F

02/02 03:19, , 2F
推閃光文 阿哈哈XDD 大家開心都好棒:D
02/02 03:19, 2F

02/02 12:06, , 3F
熊獅熊貓傻傻分不清楚XDDD
02/02 12:06, 3F

02/02 13:20, , 4F
好閃..我也要射手
02/02 13:20, 4F

02/02 17:09, , 5F
推閃光文+1,文章裡的女生給人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02/02 17:09, 5F

02/02 20:07, , 6F
獅射戀大推,我家大喵也說我是無尾熊
02/02 20:07, 6F
文章代碼(AID): #1DI5JXC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5JXC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