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標] 一月版標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護士The One!)時間15年前 (2011/02/01 23:55),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 迎接百年新希望 1/2 你的微笑就是我的陽光 1/3 好人版主不要走 (抱大腿 1/4 裝冷漠是為了保護自己 1/5 心關了就不會再敞開了 1/6 請珍惜我敞開的心! 1/7 我心中住著另一個自己 1/8 努力跨越現實築的橋 1/9 開朗的笑,不安的心 1/10 勇敢是不想錯過機會 1/11 一直不願面對的真實 1/12 笑容是掩蓋寂寞的心 1/13 不要自以為瞭解我 1/14 請給我表現難過的勇氣 1/15 請珍惜別人對你的付出 1/16 忘記不代表不重視 1/17 總是相信那一點奇蹟 1/18 只跟喜歡的你撒嬌(羞 1/19 喜歡 讓我更努力 1/20 努力製造我們的秘密 1/21 時光膠囊徵文ing 1/22 要的不是告誡是聆聽 1/23 請用行動表達抱歉 1/24 不是不怕 只是裝鎮定 1/25 玩笑話帶著真心話 1/26 回頭時 我一直都在 1/27 說不出口的痛最苦悶 1/28 不自覺追隨你的腳步 1/29 越是在乎越是猜不透 1/30 越是牽掛越不敢牽掛 1/31 只 是 朋 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3.1

02/01 23:59, , 1F
好棒
02/01 23:59, 1F

02/02 00:14, , 2F
1/2號的板標 一直是我的MSN狀態XD
02/02 00:14, 2F

02/02 03:17, , 3F
超棒:D ya~
02/02 03:17, 3F

02/02 03:37, , 4F
感覺這是另類的了解射手秘笈?
02/02 03:37, 4F

02/02 04:04, , 5F
還是推1/27阿..
02/02 04:04, 5F

02/02 04:32, , 6F
1/31我記得是 "只是朋友" 吧?? 還是後來有更改??
02/02 04:32, 6F
真的!!!!被你抓到了!!! ※ 編輯: FR306040 來自: 220.143.180.235 (02/02 07:41)

02/02 13:00, , 7F
XDDDDDDDD
02/02 13:00, 7F

02/02 13:25, , 8F
小護士辛苦了XDDD
02/02 13:25, 8F

02/07 06:53, , 9F
推一個 我好喜歡版標記錄!
02/07 06:53, 9F
文章代碼(AID): #1DI2peB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2peB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