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閃亮文閃亮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2/01 12:3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最近板上好像都是不開心的文~~ 那我來PO一下閃亮文好了!! 閃死大家~~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一點~~(誤) (逃) 閃亮開始~~ 哈哈~~ 因為到了新公司 上了兩個禮拜 才休了一天假而已!! 結果 上禮拜還小吵架~~就到昨天之前 一個禮拜沒見面了!! 對我來說 真的好難過唷!! 後來 昨天跟朋友打牌~~ 他利用朋友去抽煙~~ 過來抱我~~ 然後 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我就不小心 一直在他臉上 親來親去 親來親去的!!(羞) 他也整個就是笑的很爽~~ 哇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 後來 原本想去他家一起睡覺覺的!! 不過 因為一些原因 不能去~~ 我就默默的掉眼淚了~~ 真的 不是故意的~~ 它就自已流下來了啊!! 我怎麼知道!! 它收放自如啊!! 後來 北鼻大人 就一直安慰我~~ 還學我的動作~~ 一直說 我很可愛怎樣的~~(再羞一次) 後來 我就笑了~~(喂~~轉變太快了吧!!) 結果 又再在一次上閃 無尾熊抱~~加亂親一堆~~ (恩麻恩麻) 噗~~結論就是 昨天閃亮亮亮亮亮亮亮~~ 噗~~好啦!! 雖然 我對不起各位射板的大家~~ 但 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過年啊!! 好運快來吧!! 恭禧發大財~~ 哦耶哦耶~~ 北鼻大人北鼻大人~~愛你唷!! 啾啾啾啾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9.146

02/01 13:12, , 1F
這裡發空白文是會被噓的噢,可以按大E補上,謝謝!!!
02/01 13:12, 1F

02/01 13:30, , 2F
XDDDD
02/01 13:30, 2F

02/01 16:17, , 3F
戴著墨鏡你要我怎麼打掃家裡啊!!!
02/01 16:17, 3F

02/02 03:52, , 4F
樓上 XDDDDDDDDDDDDDD
02/02 03:52, 4F
文章代碼(AID): #1DHuqSv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uqSv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