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當射眷一點都不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asicjoey (Ellie)時間15年前 (2011/02/01 11:15)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苦的話就來顆 air ways吧(誤) 是巧克力(遞)
好的我回到正題
應該是說不管跟什麼星座再一起
如果彼此的愛不夠對等
就會像失衡的天秤一樣
給愛的人覺得累、覺得孤單
被愛的人感到有壓力、被約束
我想這應該跟星座沒有關係吧(認真)
先說 我是射手也是射眷
所以看完討論串某些部分就很想反駁
射手並不會不接電話,而且我跟我閃光講電話的次數還滿多的阿
如果單獨去玩的話,我還會想怎麼都不打來關心一下之類的(笑)
也許是因為都知道彼此在意的點
所以比較能避開吧
再來,我們是遠距離,一個月也才見兩次吧
但我們都很珍惜見面的時間
所以我覺得啦....
女生應該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答應你的吧..
後來覺得不愛了或是需要釐清一些想法跟思緒
才會選擇逃避(這純粹我個人想法)
其實射手女並不自私,而是要看她在乎的有多少
愛情本來就都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就能得到所有回報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看你是不是要給女生一點時間去想清楚
自己先躲起來一陣子讓女生自己來找你
或是.....就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8.168
推
02/01 13:13, , 1F
02/01 13:13, 1F
推
02/01 14:32, , 2F
02/01 14:32, 2F
推
02/01 15:45, , 3F
02/01 15:45, 3F
→
02/01 15:46, , 4F
02/01 15:46, 4F
→
02/01 15:47, , 5F
02/01 15:47, 5F
→
02/01 16:18, , 6F
02/01 16:18, 6F
推
02/01 16:54, , 7F
02/01 16:54, 7F
→
02/01 16:56, , 8F
02/01 16:56, 8F
推
02/01 16:56, , 9F
02/01 16:56, 9F
→
02/01 17:17, , 10F
02/01 17:17, 10F
推
02/01 17:44, , 11F
02/01 17:44, 11F
推
02/02 00:11, , 12F
02/02 00:11, 1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