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當射眷一點都不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Ellie)時間15年前 (2011/02/01 11:15),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苦的話就來顆 air ways吧(誤) 是巧克力(遞) 好的我回到正題 應該是說不管跟什麼星座再一起 如果彼此的愛不夠對等 就會像失衡的天秤一樣 給愛的人覺得累、覺得孤單 被愛的人感到有壓力、被約束 我想這應該跟星座沒有關係吧(認真) 先說 我是射手也是射眷 所以看完討論串某些部分就很想反駁 射手並不會不接電話,而且我跟我閃光講電話的次數還滿多的阿 如果單獨去玩的話,我還會想怎麼都不打來關心一下之類的(笑) 也許是因為都知道彼此在意的點 所以比較能避開吧 再來,我們是遠距離,一個月也才見兩次吧 但我們都很珍惜見面的時間 所以我覺得啦.... 女生應該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答應你的吧.. 後來覺得不愛了或是需要釐清一些想法跟思緒 才會選擇逃避(這純粹我個人想法) 其實射手女並不自私,而是要看她在乎的有多少 愛情本來就都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就能得到所有回報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看你是不是要給女生一點時間去想清楚 自己先躲起來一陣子讓女生自己來找你 或是.....就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8.168

02/01 13:13, , 1F
推~"其實射手女並不自私,而是要看她在乎的有多少"
02/01 13:13, 1F

02/01 14:32, , 2F
會想逃一定有原因~
02/01 14:32, 2F

02/01 15:45, , 3F
大推 :) 當他真正定下來會有很明顯的轉變,常常打給你
02/01 15:45, 3F

02/01 15:46, , 4F
說好想你 每通電話都會加個"我愛你" 他全部的心已經放在你
02/01 15:46, 4F

02/01 15:47, , 5F
願意為了你及未來努力 :)
02/01 15:47, 5F

02/01 16:18, , 6F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口●!!!!
02/01 16:18, 6F

02/01 16:54, , 7F
我怎麼看不到內容!! 樓上(拍拍~
02/01 16:54, 7F

02/01 16:56, , 8F
樓上欠打
02/01 16:56, 8F

02/01 16:56, , 9F
樓上放閃!!!
02/01 16:56, 9F

02/01 17:17, , 10F
樓上跟樓樓上小倆口不要吵架●口●!!!!
02/01 17:17, 10F

02/01 17:44, , 11F
他們是在打架,沒有吵架! XDDDD
02/01 17:44, 11F

02/02 00:11, , 12F
哈哈!看了好閃的話都想為了這努力了呢~
02/02 00:11, 12F
文章代碼(AID): #1DHtgte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tgte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