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二月的新開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kvy (Ca va?)時間15年前 (2011/02/01 07:04)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早安啊,各位~~
一早上來邊吃早餐邊逛批踢踢
看到板上密密麻麻熱烈的討論串
溫度大概比外天氣高個幾十度吧XD
加上最近好多人為情所苦
射手板都變問板了XD
二月了
轉一下心情囉
雖然老天還是很不給面子的大陰天偶爾細雨 =..=
今天再一個工作天就放假了耶!!!(已放假的不要推文炫耀,口亨!)
讓我們迎向財神爺去吧!!!!!!!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打牌都贏錢(那誰要輸錢?
紅包大豐收(我沒有紅包T_T
萬事如意^^
--
最大的願望...
就是能跟另ㄧ半一起手牽手進場
然後九局上丟下黃色的彩帶~~送啦!!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172
推
02/01 07:07, , 1F
02/01 07:07, 1F
啾移早!!!台北出太陽了!!! :-)
※ 編輯: bkvy 來自: 60.251.176.191 (02/01 08:27)
推
02/01 09:38, , 2F
02/01 09:38, 2F
推
02/01 10:20, , 3F
02/01 10:20,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