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二月的新開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a va?)時間15年前 (2011/02/01 07:0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安啊,各位~~ 一早上來邊吃早餐邊逛批踢踢 看到板上密密麻麻熱烈的討論串 溫度大概比外天氣高個幾十度吧XD 加上最近好多人為情所苦 射手板都變問板了XD 二月了 轉一下心情囉 雖然老天還是很不給面子的大陰天偶爾細雨 =..= 今天再一個工作天就放假了耶!!!(已放假的不要推文炫耀,口亨!) 讓我們迎向財神爺去吧!!!!!!!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打牌都贏錢(那誰要輸錢? 紅包大豐收(我沒有紅包T_T 萬事如意^^ -- 最大的願望... 就是能跟另ㄧ半一起手牽手進場 然後九局上丟下黃色的彩帶~~送啦!!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172

02/01 07:07, , 1F
推推推~~愛文早安~~我也要去上班了~~~
02/01 07:07, 1F
啾移早!!!台北出太陽了!!! :-) ※ 編輯: bkvy 來自: 60.251.176.191 (02/01 08:27)

02/01 09:38, , 2F
超愛早餐XD 早安
02/01 09:38, 2F

02/01 10:20, , 3F
早安ˇˇ///
02/01 10:20, 3F
文章代碼(AID): #1DHq0AC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q0AC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