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查勤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凡事盡力而為)時間15年前 (2011/02/01 01:49),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男友都是願意給彼此空間的人 但如果其中一方缺乏安全感,缺乏的那一方就會稍微黏一點 像我的話,我可能會因此每天打一通給對方(算是很黏的表現)、假裝不經意的刺探跟誰出 去、會找對方出遊希望找回熱戀的感覺...... 我有時候也會察覺男友的不安,他也會有類似的表現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我會盡全力配合他 畢竟,給對方安全感也是我的義務之一 只是,男友最近好像很忙+對我很放心 剛剛跟他確認見面日期,我就說:星期天我要朋友出去,我們改天再約 男友爽快的說:好阿 雖然我是個懶得解釋、懶的交代去向的射手女 就連看到鄰居還會想辦法繞路,因為鄰居一句「去哪阿?」的問候都會讓我不耐煩 但我卻常常無意識的對男友透露出行蹤,明明是跟女性朋友出去,我也會稍微提一下 假如男友追問我:跟誰出去阿? 我還會耐著性子解釋XD 假如男友問都不問,我反而會小失望 我想,男友這輩子都不會知道查勤是我給他的特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1.228

02/01 01:52, , 1F
SO SWEET~
02/01 01:52, 1F

02/01 02:02, , 2F
好吧 原來射手每天一通電話就算很黏 又知道了
02/01 02:02, 2F
不不不,每對情侶的相處方式不同 因為我們不會天天聯絡,相較之下,每天打給對方算是我比較黏的行為 不聯絡的日子,我都會追蹤男友的FB、看他的相簿、偷偷的想要找啥理由打給他 射手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灑脫自若,我們只是演的很好XDD

02/01 02:09, , 3F
並沒有噢,樓上的,並不是這樣定義噢!!!
02/01 02:09, 3F

02/01 02:11, , 4F
這是文章作者上寫的 我只是筆記下來而已
02/01 02:11, 4F
※ 編輯: yuyuh1986 來自: 114.36.171.228 (02/01 02:30)

02/01 02:25, , 5F
我跟射手閃也是互不查勤 有次跟他說我給你自由阿 不要
02/01 02:25, 5F

02/01 02:25, , 6F
把你綁緊緊 結果他反而跟我說他好希望我查他勤喔= ="
02/01 02:25, 6F

02/01 02:36, , 7F
推樓上
02/01 02:36, 7F

02/01 02:56, , 8F
兩個都是從不用FB 不用相簿 幾乎不上MSN 你要我怎辦
02/01 02:56, 8F

02/01 02:59, , 9F
重點不是FB 相簿 跟MSN啦 QAQ!!!
02/01 02:59, 9F

02/01 03:04, , 10F
我知道重點不是 但是對方也幾乎沒有表示過什麼
02/01 03:04, 10F

02/01 10:05, , 11F
原po說得好,我們沒那麼灑脫,我們只是很會演
02/01 10:05, 11F

02/01 10:39, , 12F
射女一枚 有時晚回家都故意不跟獅男報備 讓他打來問XD
02/01 10:39, 12F

02/01 12:14, , 13F
有時候射女演的太假 我都會忍不住吐槽XD
02/01 12:14, 13F

02/01 18:15, , 14F
sen大整個很偏激= = 我是射女每天一通覺得還好 不是一個
02/01 18:15, 14F

02/01 18:15, , 15F
例子就等於全部= =
02/01 18:15, 15F

02/01 19:54, , 16F
版上有些人更偏激吧 你要不要也去說說他們 你也不遑
02/01 19:54, 16F

02/01 23:43, , 17F
樓上這種反應並無助於妳瞭解射女...
02/01 23:43, 17F

02/02 01:31, , 18F
我也會偷偷觀察閃光fb 射女真的很會假裝灑脫XDD
02/02 01:31, 18F

02/02 01:32, , 19F
sen大如果你的射女完全不會表示代表他根本不愛你
02/02 01:32, 19F
文章代碼(AID): #1DHlOas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lOas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