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 說好的第一年和未來的每一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日之夏)時間15年前 (2011/02/01 20:1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 光 膠 囊 (1) 2010年最開心的事,以及最遺憾的事,工作感情人際家庭皆可。 最開心的事情有好多耶! 像是生日的時候,意想不到的收到了學姊給的提拉米蘇和書,還有老師買的生日蛋糕。 然後遇見了學長還有M群裡的大家。 家庭裡的幸福事,是我覺得家裡的氣氛越來越和諧了! 感情的話,就是我終於走出了我將近3年的分手問題!(灑花) 同時我也在2011的剛開始便成了射眷 最遺憾的事,大概是賺了好多錢都沒有努力存下來>口<" (2) 2011的新願望或目標,是"可能"完成的! (努力也不可能達到的除外) 今年我也要努力工作還有努力存錢錢!! 不要讓寶貝擔心我的生活~ 這學期要歐趴~ 最重要的是寶貝和我約定的第一年要完成 (3) 2010年最感謝的人。 最感謝的大概就是寶貝了吧(笑) 在還沒在一起之前陪了我這麼久,聽著我說好多事情, 然後也陪我做許多事情,看著我哭。 更慘的是,之前莫名其妙追求者很多的時候,每一個都跟他有良好的朋友關係(大笑) 每天都要被那些人疲勞轟炸,真的是辛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6.85

02/01 20:26, , 1F
哈哈 恭喜:D 追求者跟眷屬有關也太好笑了XD
02/01 20:26, 1F

02/01 20:27, , 2F
這邊也是寶貝 QQ
02/01 20:27, 2F

02/01 21:33, , 3F
好閃好閃~文宣怎麼了嗎XDD
02/01 21:33, 3F

02/01 21:37, , 4F
四處都閃亮亮壓(遮眼
02/01 21:37, 4F

02/01 21:39, , 5F
你是說...太陽拳~~~~~(哎呀好亮>///<
02/01 21:39, 5F

02/01 21:54, , 6F
哈哈哈XD 眼前一片亮XD
02/01 21:54, 6F

02/01 23:42, , 7F
已收錄
02/01 23:42, 7F
哈哈~那陣子他每天都被那幾個人疲勞轟炸真的好可憐XD 對不起人家忘了發墨鏡(艸) ※ 編輯: ibloomy 來自: 218.161.96.85 (02/02 01:52)
文章代碼(AID): #1DH_dnG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_dnG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