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新年快樂大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irl1213 (朱移)時間15年前 (2011/02/01 19:49)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新的一年又悄悄悄悄的來啦~~~
本豬在此祝射手板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還可以領紅包的祝你們可以領到很多很多壓歲錢 =D
還沒發年終的(還是已經發完了囧?) 祝你們可以拿到很多很多年終
最近天氣變化大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大家要好好注意保暖 不要著涼了
流行性感冒又跑出來玩耍啦!!!
新年快樂~~~
我要回家過年了XD
=====滾走=====
--
射手其實很專情 只是射手的好 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 只是射手的粗心 常使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 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 卻使射手被認為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個大孩子 只是射手的天真 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 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 而 心中卻總是有很藍很藍的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31.7
推
02/01 22:27, , 1F
02/01 22:27, 1F
推
02/01 23:40, , 2F
02/01 23:40, 2F
→
02/01 23:45, , 3F
02/01 23:45, 3F
推
02/02 00:59, , 4F
02/02 00:59,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