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新年快樂大快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朱移)時間15年前 (2011/02/01 19:4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的一年又悄悄悄悄的來啦~~~ 本豬在此祝射手板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還可以領紅包的祝你們可以領到很多很多壓歲錢 =D 還沒發年終的(還是已經發完了囧?) 祝你們可以拿到很多很多年終 最近天氣變化大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大家要好好注意保暖 不要著涼了 流行性感冒又跑出來玩耍啦!!! 新年快樂~~~ 我要回家過年了XD =====滾走===== -- 射手其實很專情 只是射手的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 只是射手的粗心 常使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 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 卻使射手被認為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個大孩子 只是射手的天真 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 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 而 心中卻總是有很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31.7

02/01 22:27, , 1F
朱移新年快樂~~~XDDDDD(抱)
02/01 22:27, 1F

02/01 23:40, , 2F
親愛的新年快樂
02/01 23:40, 2F

02/01 23:45, , 3F
新年快樂! 慢滾不送~
02/01 23:45, 3F

02/02 00:59, , 4F
大家新年快樂~~ ^^
02/02 00:59, 4F
文章代碼(AID): #1DH_DcT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_DcT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