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純契查)時間15年前 (2011/01/31 11:40), 編輯推噓7(7021)
留言2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獅男 我家射手女, 最近因為遠距離的關係, 連絡變的很少, 通常都是我主動在聯絡她 聯絡方式通常都是及時通或是簡訊, skype電話之類的就不行了 因為她比較怕被家人發現我們在一起, 所以就一直藏就是了 但是晚上她自己一個的時候, 我打過去不是沒接到就是關機 白天簡訊過去 也不見得會回傳.. 上禮拜胃病進了醫院, 打給她..卻沒有人接, 頓時之間覺得滿無力的 我感覺到這樣下去真的不行ˊˋ 前幾天,我跟她講了一些最近的感覺之類的, 她是很抱歉忽略到我這樣 , 也很抱歉都沒主動關心我 後來情況也沒有好轉, 過了一整天之後, 來了一封內容很冷淡的晚安簡訊。 我哭笑不得, 這是在應付我還是...? 我是一直都在學習的獅男, 做的那些努力 , 如果不是她想要的 是不是依然會被忽略掉呢? (( 抱怨一下: 有沒有這麼被動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9.77

01/31 11:47, , 1F
獅女+射男 跟你差不多...簡訊不回 很討厭用msn 每次丟
01/31 11:47, 1F

01/31 11:47, , 2F
一兩句就說"我現在不想聊天""不想用msn聊天"
01/31 11:47, 2F

01/31 11:48, , 3F
不過他會打電話來盧我去找他就是了
01/31 11:48, 3F

01/31 11:48, , 4F
射手跟獅子的天性差得很遠 一個熱情如火一個淡如水
01/31 11:48, 4F

01/31 11:50, , 5F
哪一方是淡如水呀?
01/31 11:50, 5F

01/31 11:53, , 6F
射手啊...紀念日不過 不寫卡片 沒有甜言蜜語 只有色色
01/31 11:53, 6F

01/31 11:54, , 7F
的事情才會熱情如火= =|||
01/31 11:54, 7F

01/31 12:06, , 8F
有嗎?可是我很愛聊即時很愛過節日耶~
01/31 12:06, 8F

01/31 12:07, , 9F
每天都跟男友聊即時~雖然明明就沒有什麼事要講
01/31 12:07, 9F

01/31 12:07, , 10F
還是很堅持要找話題講~
01/31 12:07, 10F

01/31 12:07, , 11F
推樓上,身為射眷覺得頗中肯
01/31 12:07, 11F

01/31 12:10, , 12F
會不會是 遠距離+忙 的關係...因為我也有點這樣的狀況!
01/31 12:10, 12F

01/31 12:14, , 13F
這我就不曉得已經跟她約時間溝通看看了..不過還是沒回應
01/31 12:14, 13F

01/31 12:18, , 14F
射手座如果本身有工作等要事在忙,的確可能會忽略情人,
01/31 12:18, 14F

01/31 12:18, , 15F
只能建議你調適自身的心態,就當作是給彼此多一些空間吧。
01/31 12:18, 15F

01/31 12:19, , 16F
不知道你們交往多久了?是一開始就遠距還是交往一段時間後
01/31 12:19, 16F

01/31 12:20, , 17F
才開始遠距?前者的話你可能要比較擔心。
01/31 12:20, 17F

01/31 12:22, , 18F
後者吧, 一段時間後..
01/31 12:22, 18F

01/31 12:40, , 19F
請參考你樓上那篇 XDDDD
01/31 12:40, 19F

01/31 14:19, , 20F
獅男+射女 可是我是被忽略的射女阿~~~~/_\
01/31 14:19, 20F

01/31 14:22, , 21F
為什麼...怎麼會是妳被忽略XD
01/31 14:22, 21F

01/31 14:55, , 22F
挨...這個...當射手情人要習慣這點...
01/31 14:55, 22F

01/31 19:00, , 23F
我是獅男 和射女好像變成好朋友了 現在還幫他想辦法倒追男
01/31 19:00, 23F

01/31 19:01, , 24F
生 約會前幫他想今日的打扮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當好朋友阿!!!
01/31 19:01, 24F

01/31 22:46, , 25F
獅男+射女...我也是被忽略的射女A_A
01/31 22:46, 25F

01/31 23:36, , 26F
怎麼都是相反的情況~
01/31 23:36, 26F

02/01 02:08, , 27F
同樣是大貓 我覺得她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
02/01 02:08, 27F

02/01 10:06, , 28F
何以見得呢??
02/01 10:06, 28F
文章代碼(AID): #1DHYyNx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YyNx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