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射手男都醬嗎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easonsong (準備好了就出發!)時間15年前 (2011/01/31 02:05)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真是的
有時候一直說 好想你好想你喔
射手男都只會 嗯 喔喔 科科 ....= =
然後打過來
人家不想肉麻 要正經講話的時候
就變成他一直說 寶貝 好想妳喔好想妳喔好想妳喔好想妳喔(小聲)
而且在外面有時候都傻傻的 直接不自覺的在同學面前叫我寶貝
雖然很咖心.... 可是很害羞吼>///////////<
在外都偷欺負我 講電話也一本正經
一回家關上門馬上變成貓!!!!!!!!!
撒嬌個不停XD
掃個地也要抱抱 吃個飯也要抱抱
而且說話也變成小孩子了
寶貝貝 會不會餓餓 要不要吃飯飯X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可愛..........(冒愛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9.238
推
01/31 02:32, , 1F
01/31 02:32, 1F
怎麼到處被認出來QAQ
→
01/31 02:55, , 2F
01/31 02:55, 2F
推
01/31 03:42, , 3F
01/31 03:42, 3F
>////<
推
01/31 11:30, , 4F
01/31 11:30, 4F
我會先噁心 噁心到他受不了XD
過一下子不理他 他就會突然一直靠過來XDDDDD
推
01/31 11:40, , 5F
01/31 11:40, 5F
裝酷吧XD
時機到了就.... = 3=
推
01/31 11:56, , 6F
01/31 11:56, 6F
→
01/31 11:57, , 7F
01/31 11:57, 7F
超可愛>////<
→
01/31 12:46, , 8F
01/31 12:46, 8F
→
01/31 12:47, , 9F
01/31 12:47, 9F
抱歉阿 我是為了配合文章麻XD
推
01/31 14:29, , 10F
01/31 14:29, 10F
→
01/31 14:29, , 11F
01/31 14:29, 11F
→
01/31 14:30, , 12F
01/31 14:30, 12F
超級傲嬌的>w<
→
01/31 14:38, , 13F
01/31 14:38, 13F
因為我是雙 有時候也會這樣XD
沒想到這樣還滿互補的!!
→
01/31 15:39, , 14F
01/31 15:39, 14F
XDDDD
→
01/31 18:00, , 15F
01/31 18:00, 15F
不要激動
...(扶桌 XDDDDD
推
01/31 22:15, , 16F
01/31 22:15, 16F
哈哈>///w///<
推
01/31 22:31, , 17F
01/31 22:31, 17F
→
01/31 22:32, , 18F
01/31 22:32, 18F
對阿 我們家閃也是這樣 自己打魔獸都不理人 打完就一直喊寶貝
我就故意不理他 他就會說:幹麻不理我 我:你剛也不是不理我
他:我是因為你都不理我才一直打魔獸阿 我:才怪= =
然後他就會開始東黏黏西黏黏XDDDD
※ 編輯: seasonsong 來自: 114.47.224.28 (02/01 02:24)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