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射手男都醬嗎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準備好了就出發!)時間15年前 (2011/01/31 02:05),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真是的 有時候一直說 好想你好想你喔 射手男都只會 嗯 喔喔 科科 ....= = 然後打過來 人家不想肉麻 要正經講話的時候 就變成他一直說 寶貝 好想妳喔好想妳喔好想妳喔好想妳喔(小聲) 而且在外面有時候都傻傻的 直接不自覺的在同學面前叫我寶貝 雖然很咖心.... 可是很害羞吼>///////////< 在外都偷欺負我 講電話也一本正經 一回家關上門馬上變成貓!!!!!!!!! 撒嬌個不停XD 掃個地也要抱抱 吃個飯也要抱抱 而且說話也變成小孩子了 寶貝貝 會不會餓餓 要不要吃飯飯X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可愛..........(冒愛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9.238

01/31 02:32, , 1F
西森送欸 (燦笑) 好巧喔XD
01/31 02:32, 1F
怎麼到處被認出來QAQ

01/31 02:55, , 2F
太閃囉
01/31 02:55, 2F

01/31 03:42, , 3F
看這篇文章後發現我什麼也看不到了>///<
01/31 03:42, 3F
>////<

01/31 11:30, , 4F
我家射手男只有在家會裝可愛可是還是不會說肉麻話~XD
01/31 11:30, 4F
我會先噁心 噁心到他受不了XD 過一下子不理他 他就會突然一直靠過來XDDDDD

01/31 11:40, , 5F
可是我家那隻就算打過來也只會嗯 喔喔 科科= =
01/31 11:40, 5F
裝酷吧XD 時機到了就.... = 3=

01/31 11:56, , 6F
撒嬌的時候真的超可愛,拜託他叫一聲寶貝的時候都說不要
01/31 11:56, 6F

01/31 11:57, , 7F
可是過一下又會假裝不經意說出來,射手真的好可愛歐O///O
01/31 11:57, 7F
超可愛>////<

01/31 12:46, , 8F
求求你別"咖"心 這個詞讓我快瘋掉了
01/31 12:46, 8F

01/31 12:47, , 9F
整天咖心來咖心去的 是不知道有開心這個詞喔!
01/31 12:47, 9F
抱歉阿 我是為了配合文章麻XD

01/31 14:29, , 10F
我家的也是 而且目前又紐約台北這樣遠距離 我之前跟他
01/31 14:29, 10F

01/31 14:29, , 11F
說甜言蜜語要長說 這樣感情會更好 他回對不起愛說不出口
01/31 14:29, 11F

01/31 14:30, , 12F
之後就一寶貝想妳愛妳想抱妳一直說XDDDDD
01/31 14:30, 12F
超級傲嬌的>w<

01/31 14:38, , 13F
就射手嘛 你熱他冷 你冷他熱 要習慣:D
01/31 14:38, 13F
因為我是雙 有時候也會這樣XD 沒想到這樣還滿互補的!!

01/31 15:39, , 14F
是西森送~~好閃好閃推推推~~~~~
01/31 15:39, 14F
XDDDD

01/31 18:00, , 15F
我怎麼看到空白文...(翻桌
01/31 18:00, 15F
不要激動 ...(扶桌 XDDDDD

01/31 22:15, , 16F
阿阿阿...!!!(邪魔慘遭淨化Q3Q 好閃喔!
01/31 22:15, 16F
哈哈>///w///<

01/31 22:31, , 17F
不過你冷他熱他冷你熱這點真的蠻欠扁的= =...我叫他都不
01/31 22:31, 17F

01/31 22:32, , 18F
理我,結果有一次他叫我我一直玩電腦他就說我不理他= =
01/31 22:32, 18F
對阿 我們家閃也是這樣 自己打魔獸都不理人 打完就一直喊寶貝 我就故意不理他 他就會說:幹麻不理我 我:你剛也不是不理我 他:我是因為你都不理我才一直打魔獸阿 我:才怪= = 然後他就會開始東黏黏西黏黏XDDDD ※ 編輯: seasonsong 來自: 114.47.224.28 (02/01 02:24)
文章代碼(AID): #1DHQXn4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QXn4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