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是夯特。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夯特。諾娃)時間15年前 (2011/01/30 21:21),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諾娃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12/17 3、性別/血型: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嘉義 5、休閒興趣:往外跑!!! 揪團 6、喜好/厭惡(事物):逛街 血拼 飆車 7、喜歡/討厭(食物):很討厭青椒味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口才還算不錯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沒有耶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哈囉! 身為射手的我們, 在冬天還是嗨不完的啦! 哈哈: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4.205 ※ 編輯: hunter1718 來自: 111.242.14.205 (01/30 21:22)

01/30 22:36, , 1F
看到關鍵字了!!敢問閣下也喜歡銷胚嗎?(我是銷胚狂熱者)
01/30 22:36, 1F
哈,我喜歡銷胚的感覺啊 不過還沒有自己騎山路的經驗:p 因為還沒有自己的車 等有自己的車了應該會瘋狂銷胚吧XDD 搏命演出這樣

01/30 22:37, , 2F
好多討厭青椒XD
01/30 22:37, 2F
我也覺得很怪 一開始我其實是跟茄子不對盤....(笑) ※ 編輯: hunter1718 來自: 111.242.14.205 (01/30 22:41)

01/30 22:41, , 3F
我超愛青椒的 健康 雖然有股特殊味道 但我滿愛的XDDD
01/30 22:41, 3F

01/30 22:44, , 4F
我倒是很討厭茄子 尤其討厭紅燒的 那種軟爛的口感讓我覺
01/30 22:44, 4F

01/30 22:45, , 5F
得吃起來很噁心orz 但是茄子天婦羅就還好XD
01/30 22:45, 5F
哈哈哈 好有趣唷! 我剛好跟你相反XDDDD ※ 編輯: hunter1718 來自: 111.242.14.205 (01/30 22:48)

01/30 23:25, , 6F
樓上討厭的我都喜歡XDDDD
01/30 23:25, 6F

01/30 23:32, , 7F
那我喜歡的你都討厭囉XDDDDDD 來 青椒(遞
01/30 23:32, 7F

01/30 23:33, , 8F
我也喜歡青椒耶~(收下)
01/30 23:33, 8F

01/30 23:33, , 9F
嘖嘖.....我的青椒.....(哭哭
01/30 23:33, 9F

01/30 23:35, , 10F
好啦看你這麼難過,還你(遞青椒)
01/30 23:35, 10F

01/30 23:36, , 11F
耶~~謝謝~~~(啃
01/30 23:36, 11F

01/30 23:42, , 12F
我超級愛吃青椒!!!也喜歡茄子 XDDDDDDD
01/30 23:42, 12F

01/30 23:59, , 13F
我不挑食...
01/30 23:59, 13F
哈哈,很好養的感覺!

01/31 00:43, , 14F
嘉義人!!!!!
01/31 00:43, 14F
YO!嗨! ※ 編輯: hunter1718 來自: 111.242.10.95 (01/31 13:15)

01/31 14:12, , 15F
我是吃過奶油烤青椒才接受它的,超愛奶油^^
01/31 14:12, 15F

02/07 00:37, , 16F
推嘉義XD
02/07 00:37, 16F
文章代碼(AID): #1DHMNSD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MNSD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