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男講話很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百分之80的海洋)時間15年前 (2011/06/17 15:5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射手多多少少都有毒舌的本錢XD 通常毒起來,人家大概不出七步就會氣死了。 雖然我是女的,但是對付我家羊男也是。 就是不想讓他嘗甜頭..(看不慣人家過太好?) 在下都叫他豬豬羊,他就會嘴硬的回我 羊:「是帥哥羊,來跟我念一次。」 射:「蒜跟羊。」 羊:「...發音不正確,再來一次,帥哥羊。」 射:「蒜哥羊。」 羊:「不對喔~是ㄕㄨㄞˋ ㄍㄜ 一ㄤˊ。」 射:「率鴿羊。」 彼此都是死小孩,不就是互挖洞推對方下去吧?XD 人生的樂趣就在這裡啊XD 雖然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我們幼稚的要死( ′-`)y-~ 偶爾講講甜言蜜語、偶爾吐槽挖苦一下,恩威並施XD 這樣感情才會長久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88.179

06/17 16:00, , 1F
我對之前男友也會這樣 比如 他要我叫他 老公
06/17 16:00, 1F

06/17 16:00, , 2F
我就會故意叫 老哥 XD 我也是死小孩啦 但最近沒安全感
06/17 16:00, 2F

06/17 16:01, , 3F
應該是我的問題 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人吧 又都見不到
06/17 16:01, 3F

06/17 18:09, , 4F
「曬羚羊...啊不對 氣質氣質(整衣服」
06/17 18:09, 4F

06/17 18:43, , 5F
樓上好棒 我愛XD
06/17 18:43, 5F

06/18 10:19, , 6F
很閃
06/18 10:19, 6F
文章代碼(AID): #1D-mYwz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Ywz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