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女是怎麼回事呢?我該先冷靜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qq)時間15年前 (2011/06/17 10:10), 編輯推噓8(8056)
留言6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故事有點長哦 我盡量排整齊點 謝謝客棺們耐心觀看 事情是這樣的 兩年前我認識她在一個朋友個聚會上 當下我們只有一面之緣 一個月後我已經快淡忘她了 她似乎當時就對我有好感 只是沒有方法連絡 偶然間我無聊去PTT某版PO鬧版文 被她看到丟我水球 她那時候很積極的跟我聯絡,找我當她司機,我剛好放暑假也沒事就陪她 後來我們感情就急速升溫,擁抱親吻牽手都在短時間內發生了 某天發生最後一步時她說:我不希望你得到了之後就變得不珍惜,男生都這樣 關於這點我只是笑笑說:我不會的,我只想陪在妳身邊而已。後來並沒有"那樣" 發展到這時候離她出國唸碩士 剩不到一個禮拜 她早讀我一年,我和她應該算同屆,所以她準備出國我要升大4 有天晚上她問我說:你怎不問我要不要當你女友 我:我知道啊 只是妳要出國了。那妳的意思是 ? 她:如果我們的感覺能撐過聖誕節 那我們就在一起。 ----------------------------以上認識過程--------------------------- 起飛當天美國她在中間站還會用SKYPE打給我 到宿舍時開視訊給我還哭了:QQ你會不會不喜歡我了 我:乖啦~妳好好加油 妳心情不好就打給我我會第一時間上線的 結果她那時候開始忙碌時,已經不太主動密我了,而且回應都很慢 關於MSN回應慢 她MSN的聊天習慣不好 不管是我跟她非常曖昧時,她都會因為要離開總是突然下線 MSN這方面應該算沒什麼禮貌、隨性 由於她突然冷淡下來,付出真感情的我顯然不知所措 也試著想要知道一些事情 那時候我顯得不安、焦慮 我把這些事情歸納成:她放下了,畢竟她有新的生活跟壓力 後來我跟她講清楚 我說 我是不是也該放下了 她並沒有給我正面回應,只是說:很忙是真的,但有人說我都放得很開 有點冷血 有種打太極的感覺。 後來我消沉了一陣子,認識了前女友。 也很少主動密她了 她在我MSN大頭看到我前女友之後 她瞬間敲我:侯 抓到了哦 女朋友 我:沒有啦 才剛交往沒多久 而且女友不太信任我 她:我當初很信任你耶 我:是出國前那段時間嗎? 她:到出國了也是啊,你那時候問我還喜不喜歡你是為了要追她嗎? 我:不是啊 你太冷淡,我也許該放下不是嗎 知道我交了女友變得會主動敲我,那時她快要回台灣過暑假了。 可是後來我跟女友吵架 就在她回到台灣的時候也分了(女友不知道她)純粹我和女友的事情 那時候我在學校附近宿舍 她要來我這縣市面試,希望我去接她 那時候跟她又再次見面,她對我還是會很曖昧 逛夜市突然會咬我肩膀,買了飲料喝了一口遞給我 在我手上塗指甲油,說這樣會記得她 然後騎摩托車會輕輕的抱我  她那時問我一個問題:若你當初喜歡我有10分,現在還有2分嗎 我:我們不要講幾分,我願意等妳面試多等2個小時,然後願意跟朋友取消約會去接妳   表示妳在我心中還是很重要 她:恩 我:你不是有一個看起來不錯的男生嗎 我有看到妳跟他的合照    她:那只是一個分組一定會找一起的好朋友,他現在去加拿大讀書囉 我:那我當初在你出國之前是不是跟這男生是類似的地位腳色 她:沒有 你比較重要 -----------------------------以上第一年------------------- 我後來順利畢業也入伍了 在軍中我會寫信給她 可能2個月或一個半月左右會寫一封 英文信或中文信 或者明信片 她都沒有回信 我後來也知道她這種個性之後 我乾脆直接說 很忙沒有回沒關係 收到跟我講就好 她收到時MSN都會說: 嘿~親愛的 ,謝謝你的信我收到了 今年一月時 她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和她一起去美國讀書 她目前在讀第二個碩士 她說她租了兩個房間在隔壁 我可以跟她SHARE (等於是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 她還說有些科目她到時候可以幫我,拼個壹年半就可以畢業 她說:親愛的QQ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出國跟我一起唸書 所以我要跟你說 申請的時間是!#%^$^!@$&^ 我聽到我還滿心動的 有時候想說,也許現在不出去 以後就不會有機會了 當然我也說我會把這筆錢環給我爸媽 跟家人討論了 目前我已經拿到OFFER 但是是條件式 等於說如果我想念只要跟學校講就可以 還在跟家人討論 不過也許真的出國機率會偏低 因為那對我人生的規劃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這點我有跟她討論過 最近她放暑假回來 剛好我外島當兵長假放到28號 不過 ,我退伍當也是她回美國暑修的日子 現在我和她同在台灣 回來台灣之後,我有稍微去主動連絡她 我得知她會回南投阿公家兩個禮拜到29號 我說:不要那麼早下去啦 這樣我在桃園好無聊@@ 她回:你可以下來台中玩啊 可是就目前來看  她並沒有讓我感覺到說 希望我去台中找她的意思 她人已經在南投了 她之前有說她會比較想陪家人 她再次起飛那天是我退伍那天 等於說目前我又感覺到說 她也沒有很想要跟我見面的意思 ----------------以上第二年--------------------- 哀...我該更積極嗎 可是我又怕吃緊弄破碗 太積極不知道會不會被躲 明年她六月從美國畢業回台灣,不會留在美國 我從一開始很積極的會打國際電話去 到現在我只是偶爾寄信還不奢望她回 好傷腦筋啊 我是可以忍住都不去連絡她 我想如果她對我有興趣的話還是會主動詢問吧 就像當初那樣我感受得到她會在意我 畢竟她真的讓我感受到 她對我很喜歡的時候會很主動 射手女都是這樣不是嗎? 目前她給我一種躲起來的感覺時 我該先放她一個人度假一下? 不去連絡她嗎? 就連我28號收假 接著退伍當天她又飛走 又要等半年也沒關係嗎 BY困擾的魔羯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53.203 QQ0101:轉錄至看板 Boy-Girl 06/17 10:16

06/17 10:35, , 1F
=.= 想那麼多幹麻......
06/17 10:35, 1F

06/17 10:42, , 2F
他在國外 就維持現況吧 即使要到男朋友這個身分
06/17 10:42, 2F

06/17 10:44, , 3F
也是徒增壓力,他想當你女朋友時自然會有表示(笑)
06/17 10:44, 3F

06/17 10:49, , 4F
跟K大看法不同 我以為她表示過了 但是你始終沒有任何作為
06/17 10:49, 4F

06/17 10:50, , 5F
至少 你這篇看來 她並沒有躲你 甚至一直在等你行動
06/17 10:50, 5F

06/17 10:51, , 6F
最後面的問題要問你自己 等半年沒關係嗎??
06/17 10:51, 6F

06/17 10:55, , 7F
等我行動...我現在一告白就會是遠距離~就算在一起是否也是
06/17 10:55, 7F

06/17 10:55, , 8F
在你提出是不是要更積極的問題 我是很想問 你是哪點有積極
06/17 10:55, 8F

06/17 10:55, , 9F
像當初那樣學期開始一忙就變得冷淡無味~反而緣份消逝呢
06/17 10:55, 9F

06/17 10:56, , 10F
該積極是說 我是否該盡量爭取在台灣這次放假跟她相處的時間
06/17 10:56, 10F

06/17 10:56, , 11F
如果你會一直往這個方向想 那我會建議你放棄
06/17 10:56, 11F

06/17 10:57, , 12F
我不想往這方面想~可能是因為我太在意怕失去 請問該怎麼想
06/17 10:57, 12F

06/17 10:58, , 13F
還請e大分享一下方向 @@
06/17 10:58, 13F

06/17 10:59, , 14F
嗯 我沒辦法主導你的思考模式 不過~這麼說好了 先釐清什麼
06/17 10:59, 14F

06/17 10:59, , 15F
情況該視為冷淡......我不大喜歡無味這個字眼 因為有些人就
06/17 10:59, 15F

06/17 11:00, , 16F
歡淡淡的感覺 有些人就一定要甜蜜蜜每一天
06/17 11:00, 16F

06/17 11:02, , 17F
有道理...當初硬要甜蜜感的是我 ~後來又覺得不妥的也是我
06/17 11:02, 17F

06/17 11:02, , 18F
不管 遠距 近距 都會有問題 遠距會擔心疏遠 或是需要的時
06/17 11:02, 18F

06/17 11:02, , 19F
後 人沒辦法即時在身邊 可是 近距 常見面 也容易常有摩擦
06/17 11:02, 19F

06/17 11:03, , 20F
我所謂你的想法 是指 其實這些問題都還沒發生 你就已經先想
06/17 11:03, 20F

06/17 11:04, , 21F
要避開 那放棄真的對你比較好
06/17 11:04, 21F

06/17 11:05, , 22F
我當初認為遠距離沒問題~會這麼擔心是因為她後來變得比較冷
06/17 11:05, 22F

06/17 11:06, , 23F
所以我以為這不是她要的感覺~她也許希望回台灣再說
06/17 11:06, 23F

06/17 11:06, , 24F
那 你有加溫嗎 還是 一直等她不要那麼冷
06/17 11:06, 24F

06/17 11:07, , 25F
而我中間為了維繫我跟她~我不求回報的付出了一些心力~信etc
06/17 11:07, 25F

06/17 11:08, , 26F
信裡面我有稍微暗示她 其實我還是有在意她~我會關心近況
06/17 11:08, 26F

06/17 11:09, , 27F
維繫是一定要的啊~ 但跟加溫不同 = = 啥叫不求回報....
06/17 11:09, 27F

06/17 11:09, , 28F
我是直接分享我的生活~她是都沒有回信(忙吧)有加溫
06/17 11:09, 28F

06/17 11:10, , 29F
應該是說我不奢望她一定要回信或是回應我~我就是一直維繫
06/17 11:10, 29F

06/17 11:10, , 30F
如何加溫@@
06/17 11:10, 30F

06/17 11:16, , 31F
= = 好難思考...... 話說 你會去台中找她嗎??
06/17 11:16, 31F

06/17 11:16, , 32F
恩 我剛打了三通沒接@@ 我會去吧~if 她沒有要躲我的話
06/17 11:16, 32F

06/17 11:17, , 33F
..好閃..閃躲的閃..不知道你再怕甚麼QQ..早就可以結良緣了
06/17 11:17, 33F

06/17 11:17, , 34F
我那時候可以做一些加溫的動作囉?唉呀我這方面真的很弱
06/17 11:17, 34F

06/17 11:19, , 35F
s大請開示一下~ 我當初應該是被她突然冷下來的行為有陰影
06/17 11:19, 35F

06/17 11:21, , 36F
不然我覺得我是可以一直往前走的~突然冷掉我當時真的傻住
06/17 11:21, 36F

06/17 11:22, , 37F
= = 她突然冷下來應該是你造成的.......
06/17 11:22, 37F

06/17 11:22, , 38F
怎麼說@@
06/17 11:22, 38F

06/17 11:23, , 39F
去台中跟她當面聊聊你的心情吧 順便提一下你對未來的規劃
06/17 11:23, 39F

06/17 11:24, , 40F
恩 好...真的很謝謝e大 很有幫助
06/17 11:24, 40F

06/17 11:24, , 41F
可能跟他一起出國 或是真的遠距要怎麼相處之類的
06/17 11:24, 41F

06/17 11:25, , 42F
恩.....希望我能順利見到她~
06/17 11:25, 42F

06/17 11:25, , 43F
看她的反應跟回答 再決定你們之後要變成什麼模式
06/17 11:25, 43F

06/17 11:26, , 44F
祝福你囉
06/17 11:26, 44F

06/17 11:29, , 45F
很感謝妳= )
06/17 11:29, 45F

06/17 11:40, , 46F
BG板的回應都叫我認賠殺出= =怎麼兩版差好多
06/17 11:40, 46F

06/17 12:03, , 47F
= =a 那也是個方法... 只是我沒習慣 什麼都不試就放棄
06/17 12:03, 47F

06/17 12:04, , 48F
只是這樣 就不能放太多得失心在感情這個問題上
06/17 12:04, 48F

06/17 12:04, , 49F
那個方法肯定是萬用的啊=口=...還是射版比較溫馨願意討論
06/17 12:04, 49F

06/17 12:08, , 50F
是不是溫馨就看個人了 有些人會覺得這裡太理性分析問題點
06/17 12:08, 50F

06/17 12:09, , 51F
而比較不注意當事人感受
06/17 12:09, 51F

06/17 12:10, , 52F
又或者 覺得都是以射手觀點出發(這聽起來是廢話......)
06/17 12:10, 52F

06/17 12:17, , 53F
:-)
06/17 12:17, 53F

06/17 14:26, , 54F
覺得原PO顧慮太多.射女很明顯了你就直接一點吧.突然冷淡這
06/17 14:26, 54F

06/17 14:27, , 55F
回事.射手常發生.因為我也會.沒有原因.突然會來又突然走
06/17 14:27, 55F

06/17 14:28, , 56F
但不表示他不喜歡你
06/17 14:28, 56F

06/17 14:46, , 57F
好幾次你衝了就成了..下次有衝動就衝吧...遠距離不要怕..
06/17 14:46, 57F

06/17 14:46, , 58F
你多看看射女討論..遠距離的確會感覺比較冷沒錯..但不是真
06/17 14:46, 58F

06/17 14:47, , 59F
的冷...等有機會在身邊那又完全不一樣了..下次有機會or你
06/17 14:47, 59F

06/17 14:47, , 60F
製造機會, 射女有感覺就衝吧...有勇氣才能得到射女的心阿!
06/17 14:47, 60F

06/17 14:48, , 61F
怕失敗怕痛, 那談甚麼戀愛....
06/17 14:48, 61F

06/17 17:15, , 62F
恩 謝謝 你們真的又給我勇氣了~我決定衝了
06/17 17:15, 62F

06/17 22:07, , 63F
大推sean大~!!! 我是射手女^^
06/17 22:07, 63F

06/17 23:35, , 64F
愛情裡需要點衝動^^
06/17 23:35, 64F
文章代碼(AID): #1D-hU25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hU25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