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一頭栽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aulitz (Annika)時間15年前 (2011/06/17 03:14)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一頭栽進蠍男世界的射女
真的是每天都一直在想他的事情 嘆
原本應該是兩個人都很有感覺(剛認識時)
到現在因為距離太近好像關係昇華成朋友了
然後因為太一廂情願的對蠍男太好導致他現在把我吃死死
很像快點脫離這泥沼但好難阿.........
要射女死心感覺是件難事
每次喜歡誰到最後都是無疾而終
其中和這蠍男糾纏的時間最久
老實說有點身心俱疲但還是會一直去在乎他
連朋友都覺得好像太在乎他了都沒有自己生活的步調
凡事以他優先 配合著他 明明就只是朋友......
話說最近還有莫名其妙的爛桃花
朋友的朋友從臉書上看到我說想要認識我
然後一直的在裝熟..... 這種感覺讓我超厭惡的
(可能我發表個什麼他就硬回 明明就不認識)
只能說這種很勉強的認識方式讓我覺得很倒彈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2.199
推
06/17 15:42, , 1F
06/17 15:42, 1F
推
06/18 13:21, , 2F
06/18 13:21, 2F
→
06/18 13:22, , 3F
06/18 13:22, 3F
→
06/18 13:23, , 4F
06/18 13:23, 4F
→
06/18 13:24, , 5F
06/18 13:24,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