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一頭栽進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nnika)時間15年前 (2011/06/17 03:1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一頭栽進蠍男世界的射女 真的是每天都一直在想他的事情 嘆 原本應該是兩個人都很有感覺(剛認識時) 到現在因為距離太近好像關係昇華成朋友了 然後因為太一廂情願的對蠍男太好導致他現在把我吃死死 很像快點脫離這泥沼但好難阿......... 要射女死心感覺是件難事 每次喜歡誰到最後都是無疾而終 其中和這蠍男糾纏的時間最久 老實說有點身心俱疲但還是會一直去在乎他 連朋友都覺得好像太在乎他了都沒有自己生活的步調 凡事以他優先 配合著他 明明就只是朋友...... 話說最近還有莫名其妙的爛桃花 朋友的朋友從臉書上看到我說想要認識我 然後一直的在裝熟..... 這種感覺讓我超厭惡的 (可能我發表個什麼他就硬回 明明就不認識) 只能說這種很勉強的認識方式讓我覺得很倒彈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2.199

06/17 15:42, , 1F
拍拍~~我跟原PO很像耶...其實做自己才最重要的!!
06/17 15:42, 1F

06/18 13:21, , 2F
真的不能對蠍男太好。之前都是我要求蠍男,他會小心翼
06/18 13:21, 2F

06/18 13:22, , 3F
翼的對待我,我越來越在意他時,我也開始比較聽話><
06/18 13:22, 3F

06/18 13:23, , 4F
他最近有敢"命令"我的傾向...射手對自己喜歡的人真的
06/18 13:23, 4F

06/18 13:24, , 5F
要hold住,不然很容易被吃死死的><
06/18 13:24, 5F
文章代碼(AID): #1D-bOim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Oim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