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今日版標很好..可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珮米*)時間15年前 (2011/06/16 17: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緣分當然要好好把握... 但是我現在更想要把握錢啊啊啊啊啊啊啊─╰(‵皿′*)╯ 我好窮... 其實原po不是月光族... 但是因為一點點的小插曲...我要把我的本都賠進去啦Q.Q 接下來的飯局該怎麼辦呢...唉( ′-`)y-~ 射手座的大家..有人跟我一樣不是因為自己的因素但是卻山窮水盡嗎ˊˋ? 祝大家賺錢...賺錢...再賺錢 -- ψ raepopo ██◤▏ ◢ ◣ // █◤◤ ╲▏ 她!! _ ◣ ◥ // ..... ____ ((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02.142

06/16 18:10, , 1F
慘到沒辦法吃飯也太慘了吧
06/16 18:10, 1F

06/16 21:53, , 2F
最近真的常山窮水盡阿....QQ
06/16 21:53, 2F
文章代碼(AID): #1D-ScpM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cpM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