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今日版標很好..可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ammyLEE (*珮米*)時間15年前 (2011/06/16 17:15)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緣分當然要好好把握...
但是我現在更想要把握錢啊啊啊啊啊啊啊─╰(‵皿′*)╯
我好窮...
其實原po不是月光族...
但是因為一點點的小插曲...我要把我的本都賠進去啦Q.Q
接下來的飯局該怎麼辦呢...唉( ′-`)y-~
射手座的大家..有人跟我一樣不是因為自己的因素但是卻山窮水盡嗎ˊˋ?
祝大家賺錢...賺錢...再賺錢
--
ψ raepopo ██◤█▏ ◢ ◣ ◢ ╲ ▎ ╱ ◣
// █◤◤ ╲▏ 去把她!! ╲▌ ╱
_◤ ◢ ◣ ◥ ◤ ╲╱
// ..... ◥ ┼ ____ ((____╱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02.142
推
06/16 18:10, , 1F
06/16 18:10, 1F
→
06/16 21:53, , 2F
06/16 21:53,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