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歡迎大家點播~6/20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6/15 22:2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是(id或暱稱): 我要點(歌手/歌名): / youtube連結: 給(id或暱稱): 我要對他說:(最少一行 最多五行 原則上不超過200字) ------------------------------------------------------------------------------ 如果點外文歌.... 可以給個空耳嗎 (Q 口 Q) 如果選擇要匿名的話 可以在"我是:"的地方直接留想用的匿名暱稱 千萬記得一定要留暱稱喔 要匿名沒留匿名暱稱 我就直接報ID或原本的暱稱囉 如果完全沒給稱呼的or內容的 就抱歉你的點歌不成立囉 請在星期一 18點之前給我歌單 orz... 回覆的時候記得按照下面的選項走喔 ▲ 回應至 (F)看板 (M)作者信箱 (B)二者皆是 (Q)取消?[F] m ^^^記得選m 【 回 信 】 採用原標題《Re: [點歌] 歌名/格式》嗎?[Y] y ^^^^^^記得選y喔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r ^^^^^^記得選r!!!!!! 以上~ 歡迎大家點歌嚕~ 另外... 這次完... 6/28是最後一次文宣主持嚕~ 請大家把握機會點播 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8.221

06/15 23:17, , 1F
(舉手 啥是"空耳"?
06/15 23:17, 1F

06/15 23:18, , 2F
我記得上次也有人問這個
06/15 23:18, 2F

06/15 23:19, , 3F
置底文有解說
06/15 23:19, 3F

06/15 23:30, , 4F
youtube 搜尋空耳
06/15 23:30, 4F

06/15 23:49, , 5F
應該是類似注音或中文模擬念法的意思XDDD類似音標吧??
06/15 23:49, 5F

06/16 02:02, , 6F
就是強制翻譯XDDDDDDDDD
06/16 02:02, 6F

06/16 08:35, , 7F
請估狗:維基 空耳 XD~
06/16 08:35, 7F

06/19 21:59, , 8F
我我我(舉手)
06/19 21:59, 8F

06/19 22:19, , 9F
是我眼殘了 orz...
06/19 22:19, 9F
文章代碼(AID): #1D-C6kt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C6kt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