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對人都這麼大方嗎囧a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不點)時間15年前 (2011/06/15 21:55),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認識了一個日本射手男, 常常跟他還有他其他朋友用SKYPE開會議, 其實也不是算到非常熟,但是我偷偷對人家有一咪咪好感這樣XD 因為小的偶爾會玩玩電繪,在射男的要求下幫他畫了一張SKYPE用的顯示圖 他收到時就跟我說「畫這很辛苦吧,真想好好的回禮感謝妳」 本來想說這應該是客套話,就跟他說不用這麼客氣 沒想到過了一星期後的今天... 他說要寄日本燒酎過來當回禮囧!! 而且還是不便宜的芋焼酎「魔王」囧..... 一開始當然是說不用這麼費心,可是沒想到他回我: 「我剛剛訂下去了」「已經打電話去問郵局能不能寄酒到台灣了喔」 ........動作也太快了吧orz 我想問的是,射男真的對朋友都這麼豪氣嗎Q_Q 還有如果真的收到了我該回什麼禮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89.28

06/15 21:56, , 1F
對喜歡的女生會這樣子
06/15 21:56, 1F

06/15 22:19, , 2F
對喜歡的對象超豪邁!!!
06/15 22:19, 2F

06/15 22:20, , 3F
魔王耶
06/15 22:20, 3F

06/15 22:20, , 4F
完全不在重點上XDDDD
06/15 22:20, 4F

06/15 22:34, , 5F
樓上沒關係,我重點也是魔王(誤) 不過真的不是非常熟,所以
06/15 22:34, 5F

06/15 22:35, , 6F
有點被這大禮嚇到orz 真的不是對每個朋友都這樣嗎orz
06/15 22:35, 6F

06/15 23:18, , 7F
對朋友會送禮 但要看什麼人 越重要的禮越大
06/15 23:18, 7F

06/15 23:28, , 8F
真的是看人 寧願(好)人負我 不願我負(好)人 不喜歡欠別人
06/15 23:28, 8F

06/15 23:31, , 9F
我送禮物也都會嚇到人.. 唉 ...
06/15 23:31, 9F

06/15 23:32, , 10F
對喜歡的女生,甚麼都送的下手
06/15 23:32, 10F

06/16 00:50, , 11F
日本人很重禮的 不過我想他多少對你有點意思
06/16 00:50, 11F

06/16 01:08, , 12F
對了...都忘了是日本人= =
06/16 01:08, 12F

06/18 13:42, , 13F
有喜歡的感覺...可以考慮慢慢發展XD~魔王耶~
06/18 13:42, 13F

06/19 10:41, , 14F
我(射手)送禮好像很少考慮價錢~有fu就買下去了="=
06/19 10:41, 14F

06/24 21:43, , 15F
好帥
06/24 21:43, 15F

06/30 12:21, , 16F
我也是遇到下手毫不留情的射手男^
06/30 12:21, 16F

07/02 11:11, , 17F
不過我覺得他沒有特別喜歡找我聊Q_Q 雖然會議都會揪我orz
07/02 11:11, 17F

07/02 11:12, , 18F
應該是真的遇到下手沒想那麼多的我猜XDDDD
07/02 11:12, 18F
文章代碼(AID): #1D-BcwA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cwA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