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jaylovebear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樂小熊)時間15年前 (2011/06/15 21:2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樂小熊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12/11 3、性別/血型:女生 / B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土城區 5、休閒興趣:打排球 看犯罪推理小說 逛PTT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歡樂的氣氛 / 厭惡自以為是的人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稠稠類的食物 / 討厭吃東西加很多調味料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熟睡後五個鬧鐘都叫不醒 (這是什麼專長阿...)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出車禍頭撞到擋風玻璃,額頭流一點小血,擋風玻璃像 蜘蛛網一樣散裂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大家好,我覺得射手座的孩子總是給人很歡樂的感覺, 而且會讓人誤以為我們的個性很大喇喇、就算惹我們生氣也無所謂。 但是我們也是人呀Q_Q 我們小小的心靈也是會受傷的!!!不過,我每次 跟別人吵架不用五個小時就和解,其實是我都忘了我在生氣...(蠢) 希望射手的孩子們都能一直開開心心、樂觀的生活。我愛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9.102 ※ 編輯: jaylovebear 來自: 114.44.179.102 (06/15 21:27)

06/15 22:12, , 1F
同天生日 同血型 一樣愛打排球
06/15 22:12, 1F

06/15 23:10, , 2F
推打排球XD
06/15 23:10, 2F

06/15 23:55, , 3F
推打排球~~~雖然我去打都是被球打或是負責追球XDDDD
06/15 23:55, 3F

06/16 08:07, , 4F
這是要湊一隊的意思嗎?呵呵XD
06/16 08:07, 4F

06/16 14:36, , 5F
推 熟睡後五個鬧鐘都叫不醒.... 因為..我也是>///////<
06/16 14:36, 5F

06/16 15:50, , 6F
哈哈(握手) 每次我都把全家人吵醒,結果我還在睡...
06/16 15:50, 6F
文章代碼(AID): #1D-BByD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ByD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