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心情] 魚版三年,終將畢業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謝謝andy大的回文,我又在手機前面泣不成聲了。. 眼睛腫的像金魚,也沒怎麼睡覺。. 放手談何容易,若是做得到我也不會經歷到五次的不適合,想分開。. 每一次次都是煎熬,而這次我真的沒有信心再喜歡下去了...事不過三,我都到五了呢(苦笑)。.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他會後悔,卻一方面希望他也能過得好,不要枉
(還有823個字)
內容預覽:
本來是想推文的啦,結果寫一寫字又爆表了,對不擠QAQ. (先把原PO瓶口的淚水擦乾淨. 他總算做對了一件事情,就是放妳走。. 他懷疑自己的人生,懷疑自己的人際關係,懷疑全世界,就是不曾懷疑妳對他的愛。. 或許他知道這樣的消磨糟蹋了妳珍貴的愛。. 或許他知道放妳離開他會後悔。. 或許他千方百計想讓自己
(還有212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魚兒好,三年來我在魚版上也問過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感謝魚兒都親切的回覆我~. 今天,我畢業了。. 可惜不是修成正果的那種畢業。. 三年來,魚男提過兩次分開(我稱之為發神經),兩次覺得不適合,就是沒有直接說要分開(這個叫半發神經)。. 每次只要他晚點回覆我,我就會擔心他是不是又要發神經(苦笑),總
(還有10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