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問題] 我是不是說錯話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剛好在公司某場合同時遇到魚女與她極力想撮合的女生(稱A女好了),我看到A女穿短褲(大概膝蓋上3公分)來上班,自然的搭話問:可以穿短褲來上班呀?. A女回:可以啊. 我:那我也可以穿來上班嗎?. A女:可以吧,公司沒說不行啊. 我:哇,那我好好的考慮一下要不要穿。. 諸如此類的談話,當下魚女都沒搭
(還有840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有最新消息,今天要大掃除,魚女有趁機過來搭話,小弟我也順勢的破冰,感覺終於解除警報;不過就在剛剛她繼續傳訊來問我的想法,突然覺得今天上來問大大的各種意見似乎是浪費時間以及我想了一堆有的沒的,好像一場夢一樣,我可以問一句:魚女都神經這麼大條嗎?我目前有種鬆了口氣卻默默燃起一把火的感覺(手機排版請見
(還有297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公司內有個年齡相近的女同事(雙魚)跟我(32天蠍)算聊的來,她一直想撮合我跟另一個女同. 事,但我已經三番兩次說明目前沒心思在這個上面,想專心在工作上;但是動態消息或是line私訊還是會提到這個部份,甚至主管也有去問過她我的想法,似乎也刻意安排我與那位女同事一起同組工作,說我的態度會讓人有其他的
(還有1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