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問題] 代po 請問魚女的想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昨晚看到本人來信,當下我看到的很簡單:. 1.事情的前後沒有完整交代,光是四年就有很多訊息可以說明. 二個人的狀況。. 2.所謂的喜歡,指的是好朋友的喜歡,還是更深一層男女之間的喜歡. 其實從文字上也沒有更明確的說明。. 本來是不太想回,但是一早又接到本人來信希望刪除,又說有太多. 訊息沒有交
(還有610個字)
內容預覽:
小的認識一個雙魚女四年,彼此都有另一伴。對這女孩滿有好感,但沒有踰矩的行為,頂多就是Line上嘴砲(沒曖昧),連單獨(都是一群人)出去都沒有。. 最近,突然悶不住了,於是跟她說出我喜歡她,但我有表明不會有任何越線的行為,單純就只是欣賞。. Line上剛說完跟往常一樣,嘻嘻哈哈的,沒什麼特別尷尬的氣氛
(還有2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