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於他人情緒的處理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loveorangel (愛.桔子.L)時間6年前 (2019/08/31 18:17)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蟹女
和雙魚男一直遠距離
目前大概是不錯的朋友關係
對話間會要抱抱的程度
我知道雙魚很容易想太多
他說過自己報喜不報憂
對於煩惱的事情像更年期一樣
我們的共識是
希望彼此都能練習把煩惱說出來
(雖然一個月來練習的很困難哈哈
就我對自己和雙魚的認識
我們都是高敏感 個性和弱點都很像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好事
本來我都是想聽他說自己的事情
後來他常常表示也想知道我的
事實上遠距離和不安全感才是我的問題
困擾許久之後發現
這是長期以來的焦慮依附
常常因為安全感而焦慮困擾
他也覺得我怎麼突然好像不開心
這次他也是問我怎麼不開心?
我就和雙魚說我因為不安全感
想太多而覺得不開心
(我的本意不是要他為我的情緒負責
只是不想讓他不明究理
雖然不是另一半,看焦慮依附的指導建議
也是說出自己的感受
雖然他當下沒有說什麼
只說:想太多喔!
不知道我原來會沒有安全感
但這兩天感覺他有增加對話頻率
會告訴我他忙著收拾行李
還有短期旅行的內容
還有抵達後報備和睡前聊天晚安
我其實想問的是
我這樣的表示我的狀況
對於雙魚而言
是否會造成困擾?
他可能處理自己的狀況都來不及(嗎?
真希望哪天會是我和他去旅行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2.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7246639.A.117.html
※ 編輯: loveorangel (42.73.182.236 臺灣), 08/31/2019 18:18:04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