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向雙魚道歉後的回應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loveorangel (愛.桔子.L)時間6年前 (2019/08/17 10:1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蟹女
和魚男也認識半年以上了
平時就是每天都訊息聊天
最近他回台後開始服喪
回台前發現他不對勁
他才說很突然要回來的事情
他也說我很厲害能發現
我喜歡和他聊心裡的事
或是對自己的喜好或價值觀
這次也告訴他有需要的話
什麼都可以和我說
大家的有需要支持的時候
所以的確真的聊了很多很多
也會說點適當的笑話希望他放鬆
但巨蟹情緒化和小劇場自己都抓不準
這週不像上周每天都有儀式
只是沒有先告訴我說不需要早出晚歸
我有點在意為什麼回訊息很短呢?
如果知道應該剛睡醒就能理解
但我不知道(掩面
就也冷冷地慢慢地回他
有鑑於他說過不喜歡的事情直接告訴他
我就詢問他一件也發生過的事情
其實答案都是一樣的
只是覺得他的回答是動機不是原因
大概就是「你怎麼可以這樣,那我也這樣」的心態
加上他說他整天在家
我反而不明白這樣卻很少訊息的原因
回了卻也少少的
偶爾透漏很想見面 卻也不說後續
後來我說想揍他 他說這麼突然?
我說因為又喜歡又討厭
討厭是因為
感覺是我提出那件重複發生的事情
他只是自己高興才聊天
但他對我的說法反問確認
但沒有回答(這點我很介意啊
他只說覺得讓我不開心了
隔天我仔細想想
彼此這麼長時間的談話並不膚淺和敷衍
明明也才剛說到
我們都不喜歡被拒絕和討厭
但我卻這樣說話(根本情緒勒索吧
後來跟他說我不會真的討厭他
真的討厭就不會理他了
他還問我那討厭什麼?(他就不做了
因為他說去找他玩可以到附近逛逛
但其實他也不知道哪裡好逛
我就說那週末他忙(喪禮)只能下週
但他說下週他就要回去了
我當下其實又開始劇場心情不好
我說好吧、見面也太難了
他說可能真的要下次回來的時候
我消極的說
如果你不想的話 直接告訴我
他說:是我假日不行
你週一到五要上班我也不能出去太久呀
後來我冷靜後,回了長訊息給他
說明其實我很喜歡也習慣和他聊天
他對我來說是什麼都想分享的人
希望下次見面可以做完想做的事情
(說過想去去海邊旅行、晚上烤火等
隔天看他開玩笑的回
需要切換正常聊天模式嗎哈哈
問我有什麼想做的嗎?
隔天因為很忙到了中午才讀回
請他給我切換多話模式等等
後來發現他有上Ig但沒有回我訊息
想說他是不是覺得我還在生氣?
就說了很久前和吐苦水的公事終於結束
很開心的內容
我就繼續忙(後來發現他秒回很多
後來整天都一直回覆我(不超過一小時
因為確認他是下週六回去
喪禮結束後可能會有兩三天時間
所以我一直丟球想見面,
不管是這裡或海外(說機票便宜可以買
他都沒有正面回應我...
聊天的途中我告訴他
這幾天生理期情緒化很明顯,
對他說了重話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說辛苦了,我說希望他不要介意
他也說不會啦...然後接著聊天
現在真的很頭大的是
我覺得他好像根本還在陰影之中
請他多話他也多話了
但感覺是配合我的作業那樣
如果還造成他的壓力我不想啊
(抱歉真的什麼都我講
我雖然了解他分明也是高敏感
但這樣的狀況我一手造成
我也想要完成解鈴工作
畢竟很喜歡他這個人、這個朋友
我覺得道歉不是方法了
但冷靜下來也覺得
昨天有點刻意的炒熱氣氛的對話太累了
我是不是等他自己想說就說
或是告訴他你想怎麼聊就怎麼聊
其實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大家給我一盞指引明燈(跪地
順帶一提 他是個對外表沒有自信的人
已經好幾次說到想變好看(昨天還在說
我大概都說太帥很有壓力、他很可愛
或是眼睛很好看、個性好比較重要等等
我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其他的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5.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6008334.A.8FC.html
推
08/17 11:11,
6年前
, 1F
08/17 11:11, 1F
推
08/17 11:12,
6年前
, 2F
08/17 11:12, 2F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