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好感還是一般朋友呢?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時間7年前 (2019/07/24 21:45),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他是魚男大我三歲 我們是同事認識兩年多 今年公司內部職位論調所以開始變熟 專案小組內很多同事可以詢問(我是最資淺的那個) 但他有相關問題只會找我 然後問完後會開始跟我閒聊其他生活上的事情 在不同樓層工作但會特別下來找我 送飲料給我喝(只有我有) 有些同事會開玩笑說他喜歡我 有次工作上順手幫了個忙還收到小點心(用有些驚喜的方式出現) 想知道魚男這樣是算有好感還是只是對一般朋友的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0.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3975940.A.967.html

07/24 21:54, 7年前 , 1F
我覺得雙魚對自己喜歡的人一開始會很衿欸不會像朋友
07/24 21:54, 1F

07/24 21:54, 7年前 , 2F
那樣~要保護形象那種~而且有時候雙魚也喜歡受人注
07/24 21:54, 2F

07/24 21:54, 7年前 , 3F
目...可能要再觀察一陣子
07/24 21:54, 3F

07/25 00:44, 7年前 , 4F
撇開星座 我覺得頻頻送點心飲料 就不單純了耶 應該很有
07/25 00:44, 4F

07/25 00:44, 7年前 , 5F
好感吧
07/25 00:44, 5F

07/25 00:50, 7年前 , 6F
有好感+1
07/25 00:50, 6F

07/25 00:51, 7年前 , 7F
當然喜歡啊,不然才懶得咧
07/25 00:51, 7F

07/25 06:53, 7年前 , 8F
覺得有好感+1
07/25 06:53, 8F

07/25 08:19, 7年前 , 9F
有好感
07/25 08:19, 9F

07/25 10:45, 7年前 , 10F
能私下約出來有交集才知道
07/25 10:45, 10F

07/25 13:30, 7年前 , 11F
有好感++ 雙魚不會對沒好感的人主動
07/25 13:30, 11F

07/25 19:49, 7年前 , 12F
我覺得有
07/25 19:49, 12F

07/25 19:54, 7年前 , 13F
可是我對於幫助自己的人都會很好~但沒有喜歡...不過
07/25 19:54, 13F

07/25 19:54, 7年前 , 14F
如果一直無事獻殷勤的話就一定是有好感...供參
07/25 19:54, 14F

07/29 06:08, 7年前 , 15F
我被大獻殷勤一整年然後他拒絕我,無言
07/29 06:08, 15F
文章代碼(AID): #1TE644bd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TE644bd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