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魚男的浪漫小世界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愛.桔子.L)時間7年前 (2019/07/22 12:2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和這種年下魚聊天也半年, 最近覺得彼此感覺是朋友了(終於 同樣是劇場界的朋友, 我是很久沒有深交雙魚的巨蟹, 蟹通常是窩在殼裡多愁善感, 魚給我的感覺是游來游去想東向西, 最常聽到:我一個人去某處散步了。 魚多愁善感外也很沒自信, 擔心自己太負面太消極, 但我就是告訴他「我喜歡和你說這些」 某次喝酒訊息聊天後發現, 原來和雙魚越直接表示越好, 即使我是拐彎抹角巨蟹也開始切換模式 覺得我喜歡、覺得他很好都說 不然他只會覺得自己不好(!! 我的確很喜歡雙魚對於事件的細膩, 他自己看到的世界有自己的浪漫, 雖然對自己沒有自信, 卻會真的發自內心覺得對方好棒! 現在稍微問他:你今天呢?忙什麼? 很像芝麻開門一樣自己會說一堆, 煩惱的、開心的、不光彩等等, 最近很常對他說:你有壓力要說 魚會說:好啊 你也是喔! 讓我覺得「朋友」的集點卡終於集滿。 雖然對魚男是異性的好感, 雖然知道魚的好感範圍很寬, 目前看起來好像是往好朋友方面走, 某次聊天他說 「跟你這樣的朋友出門一定會很放鬆」 我的確是開心, 畢竟魚一直說自己很珍惜好朋友, 尤其他深交的朋友不多, 但他會對認定的朋友很好, 如果被他當成好朋友當然很開心, 但那還能變成女朋友嗎?(哭笑不得 現在就慢慢享受(和焦慮?) 看魚男游來游去來我殼外面的互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0.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3769349.A.98B.html

07/22 13:12, 7年前 , 1F
魚真的好可愛
07/22 13:12, 1F

07/22 23:57, 7年前 , 2F
我跟我家魚原本是好朋友…總是要好感才有機會近一步
07/22 23:57, 2F

07/23 04:59, 7年前 , 3F
嗚嗚遇不到這種好朋友
07/23 04:59, 3F
文章代碼(AID): #1TDJe5cB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TDJe5cB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