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手後的訊息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綠貓)時間7年前 (2019/07/02 23:48), 7年前編輯推噓20(20026)
留言46則, 2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和魚男分手後,最近情況又變得有點奇怪, 分手後大約2、3個禮拜時, 魚男開始會主動傳一些無關緊要的訊息給我, 例如好笑的動物新聞啊、他姪女的照片等等, 雖然頻率沒有很頻繁, 聊天的內容大概也都一兩句, 但過兩三天就還是會收到他的訊息。 上個禮拜我忍不住就跟他講開了, 說他這樣一直傳訊息給我, 我會胡思亂想很難過, 所以希望他不要再聯絡了。 魚男這時才跟我說分手他也很難過, 他知道都是他自己的問題、 他只是希望我開心等等的 在這之後他不但沒有停止傳訊息, 還變得每天傳, 雖然回覆的速度也是慢慢的, 但一天就至少還會講上一兩句話這樣QQ 想問魚男分手後還傳訊息是為什麼? 訊息內容是真的都很一般像普通朋友那樣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好? 要裝作沒事再觀察還是要主動問他在想什麼呢?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83.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2082513.A.4F4.html

07/03 00:24, 7年前 , 1F
他覺得寂寞了吧?如果只是偶爾傳應該只是想維持朋友關
07/03 00:24, 1F

07/03 00:24, 7年前 , 2F
係了,但天天傳?可能有想挽回,想看妳的反應。不想走
07/03 00:24, 2F

07/03 00:24, 7年前 , 3F
回頭路,就冷處理他吧
07/03 00:24, 3F

07/03 01:34, 7年前 , 4F
沒事 他沒說的話就是跟朋友一樣聊聊天 你如果覺得無聊
07/03 01:34, 4F

07/03 01:34, 7年前 , 5F
不太想回 可以先封鎖個兩三天看看
07/03 01:34, 5F

07/03 06:17, 7年前 , 6F
覺得煩就封鎖,想當朋友妳確定你們兩位能守住?
07/03 06:17, 6F

07/03 08:15, 7年前 , 7F
想挽回
07/03 08:15, 7F

07/03 10:09, 7年前 , 8F
藕斷絲連很不好!
07/03 10:09, 8F

07/03 13:05, 7年前 , 9F
分手還是先離開一陣子才好,不然舊問題沒解決,懸在
07/03 13:05, 9F

07/03 13:05, 7年前 , 10F
那邊很煩
07/03 13:05, 10F

07/03 16:32, 7年前 , 11F
理性上知道不適合,感性上還是放不下
07/03 16:32, 11F

07/03 16:34, 7年前 , 12F
做妳自己,放不下就自己斷吧
07/03 16:34, 12F

07/03 18:34, 7年前 , 13F
冷處理的話他就會靠過來,積極回應他反而可能會游走..先
07/03 18:34, 13F

07/03 18:34, 7年前 , 14F
設定好你的底限再對應他吧 不然會沒完沒了XD
07/03 18:34, 14F

07/03 20:20, 7年前 , 15F
無聊 加上 想繼續當朋友
07/03 20:20, 15F

07/04 00:34, 7年前 , 16F
比起對方想什麼 你呢?想復合嗎?如果不想的話 魚男做
07/04 00:34, 16F

07/04 00:34, 7年前 , 17F
什麼都不重要了
07/04 00:34, 17F

07/04 01:21, 7年前 , 18F
想降低自己的罪惡感
07/04 01:21, 18F

07/04 07:04, 7年前 , 19F
藕斷絲連,快刀斬亂馬吧。
07/04 07:04, 19F

07/04 14:45, 7年前 , 20F
有新對象就把妳放冷宮了
07/04 14:45, 20F
謝謝大家的回覆 昨晚一開始先委婉地和魚男說了,請他如果只是以朋友為前提的訊息就不要再傳了。魚男看到後就開始自怨自艾,說他人生已經一無所有、無力再去爭取或改變些什麼...(ps.魚男年紀大我蠻多的,他年輕時有過很好的成就,中間發生過一些事情導致他現在常覺得自己的成就比不上同年紀的朋友或家人) 結果昨晚最後反倒變成我在鼓勵他要保持樂觀QQ 不要胡思亂想之類的 原本以為事情應該就這樣落幕了。 結果今早魚男又若無其事地傳訊息給我 我問他要做什麼 他就說沒事只是想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我有點生氣地跟他說 不是說好如果只是當朋友就不要再傳訊息了嗎 ..... 過了一陣子後我忍不住心軟了 問他還是你是想要復合(......現在超級後悔根本不應該心軟的) 結果他竟然回我 我很想你 只是因為我這陣子心情一直很不好 所以想要自己一個人再沉澱一段時間..... 看到這裡我真的理智斷線QQQQQ 想要自己沉澱也不用一直傳訊息給我吧 說到底就是只想為了自己方便而已吧 總之,最後還是請他不要再連絡我了 如果必要也會封鎖他 謝謝大家給我的回覆 讓我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 編輯: kittygreen (49.214.197.210 臺灣), 07/04/2019 18:34:24

07/05 00:03, 7年前 , 21F
加油
07/05 00:03, 21F

07/05 01:34, 7年前 , 22F
直接封鎖吧!加油
07/05 01:34, 22F

07/05 02:23, 7年前 , 23F
大姨爹發作而已,封鎖他吧
07/05 02:23, 23F

07/05 10:25, 7年前 , 24F
封鎖吧!
07/05 10:25, 24F

07/05 17:57, 7年前 , 25F
前女友是成本最低的陪伴,尤其是想復合的前女友,不必
07/05 17:57, 25F

07/05 17:57, 7年前 , 26F
花心思討好,又彼此很懂對方
07/05 17:57, 26F

07/05 19:25, 7年前 , 27F
QQ樓上說的好慘忍 但好真實。你說的我懂,但我的疑惑
07/05 19:25, 27F

07/05 19:25, 7年前 , 28F
是真的有必要這樣嗎?在我再三跟他強調如果沒有要復合
07/05 19:25, 28F

07/05 19:25, 7年前 , 29F
就不要再聯絡的情況下。我只是唸在以前的情份不想撕
07/05 19:25, 29F

07/05 19:25, 7年前 , 30F
破臉,所以就還是好聲好氣的回覆他,不代表我就是卑微
07/05 19:25, 30F

07/05 19:25, 7年前 , 31F
的在跟他求復合。自己跟我提分手後還要拿我來療傷,對
07/05 19:25, 31F

07/05 19:25, 7年前 , 32F
不起,這也太渣了吧
07/05 19:25, 32F
※ 編輯: kittygreen (180.204.87.237 臺灣), 07/05/2019 19:27:18

07/05 21:25, 7年前 , 33F
大家這麼苦口婆心的勸妳,妳卻還是想不透的樣子,再這
07/05 21:25, 33F

07/05 21:25, 7年前 , 34F
樣下去,應該很有機會看到你們復合,然後分手後又來發
07/05 21:25, 34F

07/05 21:25, 7年前 , 35F
一次文,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7/05 21:25, 35F

07/05 21:45, 7年前 , 36F
樓上誤會了吧 我不是已經說封鎖他不會再聯絡了嗎 我也
07/05 21:45, 36F

07/05 21:45, 7年前 , 37F
沒有說要和他復合吧 不過還是謝謝你
07/05 21:45, 37F

07/06 00:52, 7年前 , 38F
真的不要再理他
07/06 00:52, 38F

07/06 08:20, 7年前 , 39F
我也是分手半年前魚男跑來看我近況自以為的打了希望我過
07/06 08:20, 39F

07/06 08:20, 7年前 , 40F
得好的字眼
07/06 08:20, 40F

07/07 05:39, 7年前 , 41F
雙魚男真的會這樣,他們還不覺得自己渣,反而會說服
07/07 05:39, 41F

07/07 05:39, 7年前 , 42F
自己這只是關心朋友~
07/07 05:39, 42F

07/07 19:57, 7年前 , 43F
是喔 原來是這樣
07/07 19:57, 43F

07/07 19:58, 7年前 , 44F
難怪我一直想說他怎麼講不聽
07/07 19:58, 44F

07/07 20:08, 7年前 , 45F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還能釋懷一點
07/07 20:08, 45F

07/07 22:05, 7年前 , 46F
魚男覺得寂寞時候滿容易做這種事的
07/07 22:05, 46F
文章代碼(AID): #1T6tpHJq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T6tpHJq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