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被拒絕走不出來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左筷)時間7年前 (2019/06/30 10:19), 7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6/23 被拒絕到現在 原本以為找些事情做 跟朋友喝個酒 聊個天 我就能快速站起來 但我發現我根本放不下 花了很多時間去嘗試新的事物 酒也也是一直喝 不讓自己有空間亂想 我以為我可以豁達的說 下個會更好 我值得更好的 但我根本走不出情感的漩渦 被困在這牢籠裡面... 誰可以罵醒我 這智障不懂變通的雙魚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99.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1861156.A.3D9.html

06/30 11:08, 7年前 , 1F
每個男生幾乎都被拒絕過 別太難過 找下一個目標吧
06/30 11:08, 1F
我會盡快走出來的

06/30 13:30, 7年前 , 2F
或許大哭一場?
06/30 13:30, 2F
有試過,但效果好像不怎麼好

06/30 13:46, 7年前 , 3F
放不下就不要放阿,接受遺憾跟殘念失敗的自我吧
06/30 13:46, 3F
我會慢慢讓自己接受的

06/30 18:49, 7年前 , 4F
要走出來第一件事就是戒酒
06/30 18:49, 4F

06/30 18:50, 7年前 , 5F
做不到就繼續作夢吧
06/30 18:50, 5F

06/30 18:51, 7年前 , 6F
被拒絕又怎樣 你能有風度的面對嗎?
06/30 18:51, 6F
說實話我不是很想面對,但事情都發生了,我會慢慢放下的

06/30 19:52, 7年前 , 7F
該放下還是得放下 時間會沖淡一切....縱使有太多的遺
06/30 19:52, 7F

06/30 19:52, 7年前 , 8F
憾跟不捨 但都已經發生了...對自己好一點...
06/30 19:52, 8F
好的

07/01 00:33, 7年前 , 9F
放不下就不要放 記得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相信會一點
07/01 00:33, 9F

07/01 00:33, 7年前 , 10F
一點好起來
07/01 00:33, 10F
謝謝

07/01 01:14, 7年前 , 11F
雙魚有時候就是喜歡沈浸在這種傷痛當中,給自己一點
07/01 01:14, 11F

07/01 01:14, 7年前 , 12F
時間吧!你知道自己最終會好好的~
07/01 01:14, 12F
不想沉浸在這情緒裡太久...

07/01 04:01, 7年前 , 13F
去流汗!!!
07/01 04:01, 13F
好~

07/01 04:59, 7年前 , 14F
有人跟我說過放不下那就先提著吧,慢慢的再放下就好了,難
07/01 04:59, 14F

07/01 04:59, 7年前 , 15F
過不可恥,何必連自己的心都欺騙,把它釋放出來吧,會好的
07/01 04:59, 15F

07/01 05:03, 7年前 , 16F
罵的話...不如試試這個吧>>>她就說不愛你,你只能接受,因
07/01 05:03, 16F
謝謝~我真的很不想騙自己我根本沒愛過 ※ 編輯: shiaupun (114.36.247.159 臺灣), 07/01/2019 09:40:03
文章代碼(AID): #1T61maFP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T61maFP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