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怎麼做才好呢已刪文
我是射手女,
不好意思因為覺得很焦慮,
所以又來詢問大家的意見。
大約一個禮拜前魚男提了分開,
但因為有一些重要的東西放在他那裡,
所以兩天前就傳訊息問他能不能寄給我,
魚男回覆說他會找時間拿給我,
之後就沒有下文了QQ
因為不清楚他的想法,
也怕見面尷尬又難過,
所以我當下也沒有回覆他,
想請問如果是魚男的話會希望怎麼做比較好:
1.表明怕見面會難過,所以還是希望用寄的就好
2.等他自己約時間
3.主動跟他約時間
4.摸摸鼻子算了,東西重買
如果是大家的話,會建議怎麼做才好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6.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9215954.A.99C.html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