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怎麼做才好呢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綠貓)時間7年前 (2019/05/30 19: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 不好意思因為覺得很焦慮, 所以又來詢問大家的意見。 大約一個禮拜前魚男提了分開, 但因為有一些重要的東西放在他那裡, 所以兩天前就傳訊息問他能不能寄給我, 魚男回覆說他會找時間拿給我, 之後就沒有下文了QQ 因為不清楚他的想法, 也怕見面尷尬又難過, 所以我當下也沒有回覆他, 想請問如果是魚男的話會希望怎麼做比較好: 1.表明怕見面會難過,所以還是希望用寄的就好 2.等他自己約時間 3.主動跟他約時間 4.摸摸鼻子算了,東西重買 如果是大家的話,會建議怎麼做才好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6.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9215954.A.99C.html
文章代碼(AID): #1SxxzIcS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xxzIcS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