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魚女的想法會是什麼呢?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時間7年前 (2019/05/28 21:23),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大叔?)魔羯男 【認識原因】 大約在一年前,魚女主動傳訊(ptt) 後來有加入line聊天,不過都斷斷續續的 曾經約出來見面吃過一次飯 後來還是一樣有點冷冷的感覺 如果沒主動傳訊息的話,幾乎是不會被敲 後來有一次想說大概也沒機會了 就主動傳訊給魚女,告知很想多認識她之類的 過了許久(最近),小弟又充滿了勇氣 再次邀約魚女吃飯(有確切的時間點..) 不過魚女的回覆是 "好 有機會再約" .. 感覺起來似乎是對小弟沒太大興趣 是否該放棄? 不要打擾魚女了呢..? 另外想再請問,如果魚女對於有興趣的男生 會熱情主動傳訊聊聊天嗎? 先謝謝大家 (希望魚魚不要看到這篇..) -- ▊◢▅◢▄ 我要寫個慘字~~~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58.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9049815.A.FF8.html

05/28 21:51, 7年前 , 1F
如果實際約不出來就算了吧
05/28 21:51, 1F

05/28 21:53, 7年前 , 2F
魚女表示 對有興趣的會主動 下次再約代表沒戲 好朋友
05/28 21:53, 2F

05/28 21:53, 7年前 , 3F
頂多
05/28 21:53, 3F

05/28 21:58, 7年前 , 4F
這樣是沒感覺
05/28 21:58, 4F

05/28 22:35, 7年前 , 5F
可以放棄了,拍拍
05/28 22:35, 5F

05/28 22:47, 7年前 , 6F
有興趣會主動找喔,約不出來就沒戲唱
05/28 22:47, 6F

05/28 23:06, 7年前 , 7F
了解了,看來就不打擾對方了
05/28 23:06, 7F

05/28 23:32, 7年前 , 8F
沒希望 連朋友都不願意深入
05/28 23:32, 8F

05/28 23:36, 7年前 , 9F
沒戲
05/28 23:36, 9F

05/29 10:48, 7年前 , 10F
約不出來沒辦法啊
05/29 10:48, 10F

05/29 13:01, 7年前 , 11F
這跟星座好像也沒啥關係,很明顯就是對你完全沒興趣啊..
05/29 13:01, 11F
文章代碼(AID): #1SxJPN_u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xJPN_u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