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魚女在想什麼?(代po)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在蔚藍之中翱翔)時間7年前 (2019/05/11 13:25), 編輯推噓7(8117)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魚女是公司同事,剛進公司沒多久後跟他們一群人聊天開始變熟, 聊天過程中魚女常常會提到不然我們在一起類似的話, 後來在同事們三不五時起鬨時也跟著問我「我你行不行」, 起初幾次我還是當作開玩笑, 我覺得我不會是她心目中的對象,而且辦公室戀情實在太累人了, 但講久了再加上對她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我發現對她似乎有不同的感覺, 於是在某次群組裡大家的下起鬨後我私訊了她, 約她出門,並且直接跟她說我要把你, 當時我以為這樣可能有點半開玩笑的不會破壞原本的同事關係, 就在幾次的推託後,我直接問他如果我不行請直接跟我講, 結果她說「好,我請同事A女跟你說」, 於是A女給我的回答是「她叫你不要再把她」, 當下我認為這應該就是拒絕的意思, 所以就停止一切同事以外的動作, 但之後其他同事依舊三不五時起鬨, 她也還是持續的配合, 甚至幾位同事是很認真的問我對她感覺, 覺得為什麼我不行動, 因此又私訊她,希望他去跟那些同事說清楚我不是她心目中的對象, 結果對話中她只覺得這些同事人真的很白痴, 也說那她去跟他們說「我太man了不像女生,所以他對我沒意思」, 當下我真的生氣的回覆他現在是你的問題為什麼又是推到我頭上, 這樣說大家不就會覺得為什麼男生不動作, 冗長的打了這麼多,我想知道這個魚女在想什麼? 沒興趣的對象為什麼要一直來撥動, 如果在眾人面前表現可以進一步, 但私底下訊息又沒那麼熱絡, 她到底想幹嘛。 先感謝版上各位大大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7552329.A.8E1.html

05/11 14:03, 7年前 , 1F
私約出的來才是真的,嘴砲勿當真...
05/11 14:03, 1F

05/11 16:01, 7年前 , 2F
感覺沒有
05/11 16:01, 2F

05/11 16:24, 7年前 , 3F
檯面上都不是真的...
05/11 16:24, 3F

05/11 16:51, 7年前 , 4F
她沒想幹嘛吧
05/11 16:51, 4F

05/11 17:48, 7年前 , 5F
檯面上的都不是真的+1
05/11 17:48, 5F

05/11 19:24, 7年前 , 6F
私底下約得出來,才是魚女(可能)有興趣的對象,檯面
05/11 19:24, 6F

05/11 19:24, 7年前 , 7F
上再熱絡絕大部分都是普通而已。另外魚女那樣回,我
05/11 19:24, 7F

05/11 19:24, 7年前 , 8F
猜測啦,有可能是不想讓你在那些人面前沒面子,或許
05/11 19:24, 8F

05/11 19:24, 7年前 , 9F
魚女覺得直接對其他人說「我拒絕他了」或「他不是我
05/11 19:24, 9F

05/11 19:24, 7年前 , 10F
的菜」這類的話,會讓男生比較尷尬,以後在同一個場
05/11 19:24, 10F

05/11 19:24, 7年前 , 11F
合相處,知情的人不曉得會怎麼說你之類。
05/11 19:24, 11F

05/11 23:40, 7年前 , 12F
檯面上起哄只是覺得開玩笑好玩,那些拒絕的理由可能是她
05/11 23:40, 12F

05/11 23:40, 7年前 , 13F
自以為的貼心,考慮到你會覺得被拒絕沒面子,所以對外說
05/11 23:40, 13F

05/11 23:40, 7年前 , 14F
是你拒絕她這樣
05/11 23:40, 14F

05/11 23:41, 7年前 , 15F
什麼,問題是推到她自己頭上吧,不是打算說因為她太man
05/11 23:41, 15F

05/11 23:41, 7年前 , 16F
不夠女人嗎
05/11 23:41, 16F

05/11 23:42, 7年前 , 17F
幫你圓場欸
05/11 23:42, 17F

05/12 00:58, 7年前 , 18F
還好你們沒在一起,你不適合她
05/12 00:58, 18F

05/12 01:28, 7年前 , 19F
你在意的只是被起鬨就要有動作?到底跟她什麼關係
05/12 01:28, 19F

05/12 08:59, 7年前 , 20F
檯面上說的話是為了給對方台階下,私底下都說那麼明白了...
05/12 08:59, 20F

05/13 02:54, 7年前 , 21F
感情不用對起鬨的人負責, 你不理解魚女給的台階, 在
05/13 02:54, 21F

05/13 02:54, 7年前 , 22F
魚女心中應該滿扣分的。去跟魚女誠摯地說不好意思大
05/13 02:54, 22F

05/13 02:54, 7年前 , 23F
家起鬨給妳添麻煩了, 再多觀察女生的態度, 看能不
05/13 02:54, 23F

05/13 02:54, 7年前 , 24F
能加點分吧
05/13 02:54, 24F

05/19 16:32, 7年前 , 25F
你笨啊 看不出 她在幫妳顧面子嗎?雙魚是出了名的爛好人
05/19 16:32, 25F

05/19 16:32, 7年前 , 26F
耶 不懂的拒絕 所以才這樣回囉
05/19 16:32, 26F
文章代碼(AID): #1Srbp9ZX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rbp9ZX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