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曖昧完還有救嗎?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candyoops)時間7年前 (2019/04/21 21:08),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跟雙魚男認識三個月了 前兩個月非常曖昧 但我們說再多認識再在一起 這是我們共同討論的結論喔 畢竟兩個人都到適婚年紀 想要找可以結婚的對象 結果男生就瞬間冷到不行 現在除非我自己主動丟訊息 否則我們都不會聯絡跟見面了 這樣還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必要嗎 我曾經有跟他說過他變好冷淡呐 也只是得到哈哈哈哈我哪有才沒有咧 的回應 會想問這個問題 是因為雙魚男真的很被動又害羞 我主動是完全可以 但我是覺得他對我沒有感覺跟熱情了 我就不知道主動有沒有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11.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5852121.A.A0E.html

04/21 21:56, 7年前 , 1F
什麼鬼...
04/21 21:56, 1F

04/21 21:56, 7年前 , 2F
1.沒有確定關係嗎?
04/21 21:56, 2F

04/21 21:56, 7年前 , 3F
2.還關於結婚的一些想法其實有分歧
04/21 21:56, 3F

04/21 21:56, 7年前 , 4F
3.魚再忙
04/21 21:56, 4F

04/21 21:56, 7年前 , 5F
4.突然熄火曖昧太久
04/21 21:56, 5F

04/21 21:57, 7年前 , 6F
有一起出去幾次
04/21 21:57, 6F

04/21 22:06, 7年前 , 7F
變冷前的相處有發生什麼事嗎
04/21 22:06, 7F
文章代碼(AID): #1Sl6jPeE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l6jPeE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