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曖昧完還有救嗎?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candyoops (candyoops)時間7年前 (2019/04/21 21:08)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跟雙魚男認識三個月了
前兩個月非常曖昧 但我們說再多認識再在一起
這是我們共同討論的結論喔
畢竟兩個人都到適婚年紀 想要找可以結婚的對象
結果男生就瞬間冷到不行
現在除非我自己主動丟訊息 否則我們都不會聯絡跟見面了
這樣還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必要嗎
我曾經有跟他說過他變好冷淡呐
也只是得到哈哈哈哈我哪有才沒有咧 的回應
會想問這個問題 是因為雙魚男真的很被動又害羞
我主動是完全可以
但我是覺得他對我沒有感覺跟熱情了
我就不知道主動有沒有意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11.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5852121.A.A0E.html
→
04/21 21:56,
7年前
, 1F
04/21 21:56, 1F
→
04/21 21:56,
7年前
, 2F
04/21 21:56, 2F
→
04/21 21:56,
7年前
, 3F
04/21 21:56, 3F
→
04/21 21:56,
7年前
, 4F
04/21 21:56, 4F
→
04/21 21:56,
7年前
, 5F
04/21 21:56, 5F
→
04/21 21:57,
7年前
, 6F
04/21 21:57, 6F
推
04/21 22:06,
7年前
, 7F
04/21 22:06, 7F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