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是婉轉拒絕嗎 (代po)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在蔚藍之中翱翔)時間7年前 (2019/04/06 15:44), 編輯推噓3(3025)
留言28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和這隻魚認識三個月,她是一隻非常低調的魚 (先跟版友說一下是女女) 從認識後到現在是天天聊天, 除了工作不間斷秒回道晚安, 就算她出國有時差依然還會, 從先前都是原po主動, 到現在有時原po晚line她會主動找 會常常一起單獨出門, 單獨出遊過夜, 會介紹自己家人, 也會向姐妹介紹我, 基本上能分享的沒有少, 也會相約未來一起幹嘛幹嘛的 幾乎沒人知道的過去也分享讓我知道。 但身為一隻魚,好像對於雙子特別擔憂, 時常會問原po會不會很快就膩了, 認識她是不是只是好玩 有沒有後悔認識無聊的她, 會不會之後就只是敷衍她@@ 先前她也是女女, 感情很久但被傷害很深(大概一年了還沒放下) 原po本來是認為彼此陪伴到她慢慢好起來再說 她也總說原po妳最好了, 但不能讓她依賴, 因為這世界上只有自己可以相信 但就是有那個but, 也是今天想詢問各位魚版友的問題 她要我當她的姊姊,原po有抗拒, 但她說朋友就是朋友, 但是姊姊就是朋友之外還是家人, 很重要 那天原po小小丟了一個球對她說, 她現在放不下,但我會陪她等她好起來等等話語, 她竟然說她覺得我該去交一個女朋友, 才不浪費這麼好的口才 原po當場傻了XD 就扯一些五四三, 她在那句話之後就一直說"妹妹我覺得..."之類話語 想問問眾版友, 這樣是婉轉的說自己現在不適合, 就是好重要的好家人好姐妹嗎 她是一隻很善良很低調的魚, 應該沒有玩玩的疑慮 但自己的魚好友說其實也有暗示意思, 不知道該把話說開嗎?還是裝傻繼續這樣的日子呢? 如果是婉轉暗示拒絕, 會好好調整心態當她的好家人的 先謝謝各位溫暖的魚魚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32.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4536646.A.CB3.html

04/06 18:01, 7年前 , 1F
我覺得不是拒絕,比較像「試探」。
04/06 18:01, 1F

04/06 18:02, 7年前 , 2F
一是因為妳的身分明顯跟別人不一樣(乾妹妹的感覺)。
04/06 18:02, 2F

04/06 18:03, 7年前 , 3F
這種身分很像一種拉近關係的方式,而且「妹妹我覺得...」
04/06 18:03, 3F

04/06 18:04, 7年前 , 4F
這種口癖其實很撒嬌啊。
04/06 18:04, 4F

04/06 18:07, 7年前 , 5F
二是我覺得「善良低調」和「養備胎」不衝突的,原PO自己
04/06 18:07, 5F

04/06 18:08, 7年前 , 6F
還是小心一點。如果怕自己把持不住,建議保持距離。
04/06 18:08, 6F

04/06 18:09, 7年前 , 7F
如果原PO有喜歡,可以陪在身邊看看吧(欸還是要小心啦)
04/06 18:09, 7F

04/06 18:11, 7年前 , 8F
她說要你去交別的女生,我覺得很試探,看看妳的反應是什
04/06 18:11, 8F

04/06 18:12, 7年前 , 9F
麼,而且這樣說對她來說有個「妹妹」的掩護(我是關心你
04/06 18:12, 9F

04/06 18:14, 7年前 , 10F
)可進可退。
04/06 18:14, 10F

04/06 18:18, 7年前 , 11F
給你參考,也許別人會有更好的建議。
04/06 18:18, 11F

04/06 18:21, 7年前 , 12F
我自己是很怕事的人,加上性傾向是雙性,通常會盡量避免
04/06 18:21, 12F

04/06 18:21, 7年前 , 13F
這種太麻煩的關係。
04/06 18:21, 13F

04/06 19:39, 7年前 , 14F
我也覺得她是在試探!真的很喜歡不該是這樣還幫自己留後路
04/06 19:39, 14F

04/06 19:39, 7年前 , 15F
的感覺
04/06 19:39, 15F

04/07 03:18, 7年前 , 16F
試探+1…算雙魚的壞習慣吧 還沒確定對方真的很愛自己前
04/07 03:18, 16F

04/07 03:18, 7年前 , 17F
會這樣
04/07 03:18, 17F

04/08 11:01, 7年前 , 18F
問原po會不會很快就膩 就已經是很重視這個人了
04/08 11:01, 18F

04/08 11:04, 7年前 , 19F
魚不想押注太多感情 是因為之前的傷還在
04/08 11:04, 19F

04/08 11:06, 7年前 , 20F
魚怕押注過度 對方狀態根本還沒到那邊 怕再次受傷吧
04/08 11:06, 20F

04/08 11:09, 7年前 , 21F
而且魚看到雙子口才好 會覺得 雙子想要交到下一個可能沒
04/08 11:09, 21F

04/08 11:09, 7年前 , 22F
那麼困難
04/08 11:09, 22F

04/08 11:13, 7年前 , 23F
怕有更好的對象就跑了 所以才問是不是只是好玩
04/08 11:13, 23F

04/08 11:18, 7年前 , 24F
魚的老問題就是本身固有的不自信
04/08 11:18, 24F

04/08 11:19, 7年前 , 25F
他怕在一起沒辦法一直像現在交流那麼有趣 然後對方就離去
04/08 11:19, 25F

04/08 11:22, 7年前 , 26F
對方因為無聊而離去 在交往關係中也不少是這樣的吧
04/08 11:22, 26F

04/08 11:28, 7年前 , 27F
不過同意s大 真的很喜歡就不會這樣留後路
04/08 11:28, 27F

04/08 11:30, 7年前 , 28F
但是目前應該是原po的一些表現讓魚遲疑了
04/08 11:30, 28F
文章代碼(AID): #1Sg5Z6op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g5Z6op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