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還有機會嗎?已刪文
我是羊女。
約兩年前為了加強日文能力,
安裝了標榜著非約會系的日本聊天APP,
在拒絕了一連串屁孩莫名的聊色約跑後,
遇到了這位大我10歲日本人魚男。
魚男說他剛被交往10年的初戀女友分手,所以想找人聊天。
這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在APP上聊了半個月後,
我們改用可以通話的LINE聯絡,
我們幾乎天天會打字聊天也會通電話,
我們聊過去、聊時事新聞、聊興趣、聊工作、聊家人,
即使工作累得像條狗也還會打招呼互道晚安。
他在我去年住院的時候一直關心我的狀況,
甚至我家人開刀住院的時,
他也會關心我白天上班晚上去醫院陪伴會不會累倒了,
總是叮嚀我也多休息。
我說我喜歡夕陽,
但常加班所以很少看到漂亮的夕陽,
他想到就會拍夕陽的照片給我。
我說我喜歡櫻花,
但總沒辦法去日本賞花,
他便在休假騎著自行車出門拍花海給我。
我說我想看雪,
他雖然會嫌下雪通勤很麻煩又很危險希望不要下雪,
但真的下雪了他還是會拍雪景給我。
雖然他的手機畫素不好又手震XDD
於是我喜歡上了這位素未謀面的魚男,
雖然我甚至不知道他的長相如何。
但羊女如我,
在發現自己的心意後便嘗試表白。
他沒有拒絕我,但也沒有明確回應我,
雖然魚男也曾天天說著WO AI NI,
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了解這中文的意義才說出口。
大約半年前魚男歷經同事離職、值得信賴的前輩調走、
公司招募不到新人,加上他主管有意提拔他,
所以魚男值班的時間增多了,
還有他的家人身體狀況變差…等等接二連三的問題。
導致我們電話變成了半個月一通,然後現在是一個月左右一通。
我曾說電話變少了很寂寞,他說他也很想打電話給我,
但他累到一回家就睡著了,他睡醒換我該睡了。
前陣子我豁出去問他有沒有喜歡我。
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但他曾經是喜歡我的,
現在因為公事私事壓力太大,心情一直很鬱卒,
但在他心裡我不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只是目前沒辦法思考談戀愛這回事。
我想請問各位覺得我還有機會嗎?
如果有機會我該默默等待還是主動出擊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1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2563778.A.A94.html
推
03/14 21:00,
7年前
, 1F
03/14 21:00, 1F
→
03/15 00:02,
7年前
, 2F
03/15 00:02, 2F
→
03/15 09:54,
7年前
, 3F
03/15 09:54, 3F
→
03/15 09:54,
7年前
, 4F
03/15 09:54, 4F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