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樣還有機會嗎?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柚雨)時間7年前 (2019/03/14 19:4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羊女。 約兩年前為了加強日文能力, 安裝了標榜著非約會系的日本聊天APP, 在拒絕了一連串屁孩莫名的聊色約跑後, 遇到了這位大我10歲日本人魚男。 魚男說他剛被交往10年的初戀女友分手,所以想找人聊天。 這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在APP上聊了半個月後, 我們改用可以通話的LINE聯絡, 我們幾乎天天會打字聊天也會通電話, 我們聊過去、聊時事新聞、聊興趣、聊工作、聊家人, 即使工作累得像條狗也還會打招呼互道晚安。 他在我去年住院的時候一直關心我的狀況, 甚至我家人開刀住院的時, 他也會關心我白天上班晚上去醫院陪伴會不會累倒了, 總是叮嚀我也多休息。 我說我喜歡夕陽, 但常加班所以很少看到漂亮的夕陽, 他想到就會拍夕陽的照片給我。 我說我喜歡櫻花, 但總沒辦法去日本賞花, 他便在休假騎著自行車出門拍花海給我。 我說我想看雪, 他雖然會嫌下雪通勤很麻煩又很危險希望不要下雪, 但真的下雪了他還是會拍雪景給我。 雖然他的手機畫素不好又手震XDD 於是我喜歡上了這位素未謀面的魚男, 雖然我甚至不知道他的長相如何。 但羊女如我, 在發現自己的心意後便嘗試表白。 他沒有拒絕我,但也沒有明確回應我, 雖然魚男也曾天天說著WO AI NI, 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了解這中文的意義才說出口。 大約半年前魚男歷經同事離職、值得信賴的前輩調走、 公司招募不到新人,加上他主管有意提拔他, 所以魚男值班的時間增多了, 還有他的家人身體狀況變差…等等接二連三的問題。 導致我們電話變成了半個月一通,然後現在是一個月左右一通。 我曾說電話變少了很寂寞,他說他也很想打電話給我, 但他累到一回家就睡著了,他睡醒換我該睡了。 前陣子我豁出去問他有沒有喜歡我。 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但他曾經是喜歡我的, 現在因為公事私事壓力太大,心情一直很鬱卒, 但在他心裡我不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只是目前沒辦法思考談戀愛這回事。 我想請問各位覺得我還有機會嗎? 如果有機會我該默默等待還是主動出擊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1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2563778.A.A94.html

03/14 21:00, 7年前 , 1F
你確定對方單身?連面都沒看過,你確定有這個人?
03/14 21:00, 1F

03/15 00:02, 7年前 , 2F
典型一頭熱==
03/15 00:02, 2F

03/15 09:54, 7年前 , 3F
我看了很多次,可我真的是不太懂你的問題。(真的)
03/15 09:54, 3F

03/15 09:54, 7年前 , 4F
但如果你現在需要有人一拳打醒你的話,我願意是那個人。
03/15 09:54, 4F
文章代碼(AID): #1SYZv2gK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YZv2gK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