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魚女B型 有機會嗎?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xugiz)時間7年前 (2019/03/05 21:17),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認識不到一個月(網路交友認識),連續2週出去吃飯看電影(我主動約的 ),在外面聊天互動都蠻很熱絡,也會主動問我私人的問題,也會分享他的事,但是私底 下的line 敲他,回覆都冷冷的,也不會開話題,請問這樣有機會嗎? 還是gg了呢? 還是繼續觀察中呢? ps:她工作是蠻忙的,也有考試要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1791823.A.A47.html

03/05 21:31, 7年前 , 1F
工作忙又要考試、還約得出去…觀察中吧!朋友立場可以展
03/05 21:31, 1F

03/05 21:31, 7年前 , 2F
現體貼但不要煩
03/05 21:31, 2F

03/05 22:03, 7年前 , 3F
「熱絡」只是表面的禮貌而已。
03/05 22:03, 3F

03/05 22:05, 7年前 , 4F
才認識一個月而已,煮都還沒開始....
03/05 22:05, 4F

03/05 22:05, 7年前 , 5F
覺得有機會吧 但也不要黏太緊
03/05 22:05, 5F

03/05 22:19, 7年前 , 6F
同意體貼不要煩 蠻有機會 欲速則不達
03/05 22:19, 6F

03/05 23:44, 7年前 , 7F
看你這猴急樣 應該是沒有
03/05 23:44, 7F

03/06 00:34, 7年前 , 8F
體貼不要煩+1 找到你們共同話題興趣吧
03/06 00:34, 8F

03/06 09:58, 7年前 , 9F
我通常都是不感興趣才會Line冷回,或者只是當成普通朋友
03/06 09:58, 9F

03/06 16:42, 7年前 , 10F
沒機會吧?一個月不到,應該還是朋友區認識比較多
03/06 16:42, 10F

03/06 18:19, 7年前 , 11F
出去聊天不熱絡很尷尬呀,line冷可能沒興趣但不討厭
03/06 18:19, 11F

03/06 23:19, 7年前 , 12F
體貼不要煩+1,見面還會熱絡的話慢慢煮有機會
03/06 23:19, 12F

03/08 23:40, 7年前 , 13F
體貼不要煩 等到他突然想到你就是很需要你了
03/08 23:40, 13F

03/08 23:40, 7年前 , 14F
我也魚女b~
03/08 23:40, 14F

03/11 07:04, 7年前 , 15F
體貼不要煩,她需要你時會找你(我也是魚女B)
03/11 07:04, 15F
文章代碼(AID): #1SVdRFf7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VdRFf7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