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男這是對我有意思嗎?已刪文
自己也是雙魚女,但還是不懂雙魚男
跟這位雙魚男是在交友軟體認識的,大概認識三禮拜,很聊得來,會討論自己的專業、事情的看法、未來的發展,想法都很相似,對方有說過很喜歡跟我聊天,因為我很容易懂他想講的,我講的也是他所想的,傳的訊息大概是7、8則一次傳 每則都很長,沒什麼事就不會間斷的一直聊,在忙沒回時回來他會說。
過年收假前有約見面,出去玩了一整天(吃飯、逛outlet...),整體來說我對他感覺還不錯,相處很紳士。
回來也有繼續早安、晚安、聊天,也有討論喜歡那種活動,下次要去哪裡,見完面隔天傍晚他有問我要不要吃晚餐,但我因有事在先就沒有赴約,後來還是一直持續在聊天,維持一樣的長度跟頻率,沒有話題時會互相開新話題,星期三下午他就問我晚上有沒有空要不要去逛夜市,我答應赴約,整晚下來也是還不錯,很多話可以講,當下我有種想試探的感覺,所以有送他巧克力,但沒有說情人節快樂,晚上回去時他就line我說謝謝你的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 很久沒過情人節了,後來就持續聊天了~
今天情人節下午時他約我吃晚飯,後來我們因為沒事先訂位也沒有計畫要去哪,就直接騎去夜景餐廳,不過也是喝著飲料聊聊天而已~每次見面他都很紳士,聊天的內容也讓我感覺算是在互相瞭解的過程(ex. 喜歡吃的東西、今天念了什麼書、家裡的事情)其實不會有太曖昧的互動跟話語。
目前我有點疑惑,因為自身相處過的男生都沒有雙魚座,沒有辦法做參考,相處到現在只知道,我們很聊得來、會報備,他對我個性上感覺應該還行,聊天時常贊同我的想法,約我的頻率蠻高的,今天回來有再跟我討論下次想吃什麼、見面要做什麼,但因為我們聊天的內容大多數偏認真的討論,所以沒什麼屁話、曖昧、瞎聊的過程,於是不知道對方是把我當作吃飯的飯友?還是單純的異性朋友?還是一起進修上進(我是研究生、他研所剛出社會沒多久)的夥伴?還是真的有好感?
請教對雙魚男有研究或是本身有經驗的人提供意見
謝謝各位看完落落長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72.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0176316.A.8E2.html
※ 編輯: yachi315 (39.10.172.115), 02/15/2019 04:52:26
~
※ 編輯: yachi315 (39.10.172.115), 02/15/2019 04:53:56
推
02/15 07:07,
7年前
, 1F
02/15 07:07, 1F
→
02/15 07:07,
7年前
, 2F
02/15 07:07, 2F
→
02/15 07:07,
7年前
, 3F
02/15 07:07, 3F
→
02/15 07:07,
7年前
, 4F
02/15 07:07, 4F
推
02/15 10:13,
7年前
, 5F
02/15 10:13, 5F
推
02/15 11:29,
7年前
, 6F
02/15 11:29, 6F
→
02/15 11:29,
7年前
, 7F
02/15 11:29, 7F
推
02/15 12:12,
7年前
, 8F
02/15 12:12, 8F
推
02/15 16:28,
7年前
, 9F
02/15 16:28, 9F
→
02/15 16:28,
7年前
, 10F
02/15 16:28, 10F
→
02/15 16:28,
7年前
, 11F
02/15 16:28, 11F
推
02/15 16:30,
7年前
, 12F
02/15 16:30, 12F
→
02/15 16:30,
7年前
, 13F
02/15 16:30, 13F
→
02/15 22:11,
7年前
, 14F
02/15 22:11, 14F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