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如何做才能回溫呢?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Nanjosuzuko (南條すずこ)時間7年前 (2019/01/13 09:20)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雙魚版大家好,我是摩羯座女友是雙魚座
目前兩人快結束遠距的日子可是感覺雙魚女感情越來越淡:(
我們在一起三個月之後就開始遠距離
在身邊時的關懷跟照顧雙魚感覺也很喜歡所以之後開始遠距時也都用跟當初一樣的作法
一開始感覺都還好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雙女覺得太黏太在乎甚至被說有點控制
起初關心程度拿捏還是不太好時真的吵了很多次這個問題
現在應該是比較沒那麼過度關心可是雙魚女感覺越來越冷了...
之前因為視訊時間太長魚女反感後現在大部分都改用文字溝通
但也因為文字溝通很容易造成雙方誤會就蠻容易爭執的
魚女說過幾次想分手可是都有先用遠距離溝通本來就比近距離還容易有問題等回來後再
相處看看的理由先擋住了
遠距期間也有去雙魚女所在的國家找她幾次
之前都是去找完她之後那1.2個禮拜訊息回覆會變回當初熱絡的狀態
可是前陣子去找完她之後回來感覺還是冷冷的
想問這種情況該怎麼做才能改善現在這種冷冰冰的情況...
是要每天持續微微的關心還是就放著讓她休息等她需要我的時候再關心呢?
麻煩版友們解惑了,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38.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47342445.A.684.html
※ 編輯: Nanjosuzuko (114.46.118.242), 01/13/2019 09:45:29
推
01/13 13:17,
7年前
, 1F
01/13 13:17, 1F
→
01/13 13:17,
7年前
, 2F
01/13 13:17, 2F
→
01/13 13:17,
7年前
, 3F
01/13 13:17, 3F
→
01/13 13:18,
7年前
, 4F
01/13 13:18, 4F
推
01/13 15:17,
7年前
, 5F
01/13 15:17, 5F
→
01/13 15:17,
7年前
, 6F
01/13 15:17, 6F
謝謝你們!會再繼續努力的
推
01/17 00:26,
7年前
, 7F
01/17 00:26, 7F
→
01/17 00:26,
7年前
, 8F
01/17 00:26, 8F
→
01/17 00:26,
7年前
, 9F
01/17 00:26, 9F
→
01/17 00:26,
7年前
, 10F
01/17 00:26, 10F
→
01/17 00:26,
7年前
, 11F
01/17 00:26, 11F
好的,所以是偶爾要冷一點這樣才會比較好嗎?我覺得我還蠻常表達自己的感受可是好像
都沒甚麼效果:(
※ 編輯: Nanjosuzuko (59.126.253.34), 01/18/2019 11:35:49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