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如何做才能回溫呢?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南條すずこ)時間7年前 (2019/01/13 09:20), 7年前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雙魚版大家好,我是摩羯座女友是雙魚座 目前兩人快結束遠距的日子可是感覺雙魚女感情越來越淡:( 我們在一起三個月之後就開始遠距離 在身邊時的關懷跟照顧雙魚感覺也很喜歡所以之後開始遠距時也都用跟當初一樣的作法 一開始感覺都還好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雙女覺得太黏太在乎甚至被說有點控制 起初關心程度拿捏還是不太好時真的吵了很多次這個問題 現在應該是比較沒那麼過度關心可是雙魚女感覺越來越冷了... 之前因為視訊時間太長魚女反感後現在大部分都改用文字溝通 但也因為文字溝通很容易造成雙方誤會就蠻容易爭執的 魚女說過幾次想分手可是都有先用遠距離溝通本來就比近距離還容易有問題等回來後再 相處看看的理由先擋住了 遠距期間也有去雙魚女所在的國家找她幾次 之前都是去找完她之後那1.2個禮拜訊息回覆會變回當初熱絡的狀態 可是前陣子去找完她之後回來感覺還是冷冷的 想問這種情況該怎麼做才能改善現在這種冷冰冰的情況... 是要每天持續微微的關心還是就放著讓她休息等她需要我的時候再關心呢? 麻煩版友們解惑了,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38.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47342445.A.684.html ※ 編輯: Nanjosuzuko (114.46.118.242), 01/13/2019 09:45:29

01/13 13:17, 7年前 , 1F
如果你想就關心就關心吧~並不是每隻雙魚對遠距離的感
01/13 13:17, 1F

01/13 13:17, 7年前 , 2F
覺都一樣的,如果是淡了那只能慢慢找出新的激情或是
01/13 13:17, 2F

01/13 13:17, 7年前 , 3F
屬於你們自己的相處方式
01/13 13:17, 3F

01/13 13:18, 7年前 , 4F
然後不要為了關心而關心,這很重要!
01/13 13:18, 4F

01/13 15:17, 7年前 , 5F
做你自己有興趣的事,建立自信
01/13 15:17, 5F

01/13 15:17, 7年前 , 6F
不分星座,都很有用。
01/13 15:17, 6F
謝謝你們!會再繼續努力的

01/17 00:26, 7年前 , 7F
我家閃光也是魔羯,剛開始交往也有原po描述的狀態(
01/17 00:26, 7F

01/17 00:26, 7年前 , 8F
控制的問題)之後我的魔男也有冷一點,但我反而變得
01/17 00:26, 8F

01/17 00:26, 7年前 , 9F
更黏他了,開始沒安全感也會想冷對方。建議原po可以
01/17 00:26, 9F

01/17 00:26, 7年前 , 10F
多表達自己的感受,雖然很難說出口,但也可以讓對方
01/17 00:26, 10F

01/17 00:26, 7年前 , 11F
更瞭解你,相信魚魚都很善解人意~
01/17 00:26, 11F
好的,所以是偶爾要冷一點這樣才會比較好嗎?我覺得我還蠻常表達自己的感受可是好像 都沒甚麼效果:( ※ 編輯: Nanjosuzuko (59.126.253.34), 01/18/2019 11:35:49
文章代碼(AID): #1SEf9jQ4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Ef9jQ4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