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只是朋友但幫我撥蝦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kaka)時間7年前 (2018/12/26 12:53),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職場上遇到一隻魚男 之前沒有什麼特別的交流 大概11月初熟起來幾乎天天聊賴 誤打誤撞約了第一次單獨去看電影 1.他家在頂埔站我家在內湖站 我們約在西門看電影 但他提議來我家載我再一起過去 (真的是很遠的距離啊 2.吃晚餐的時候我們吃火鍋 我是屬於話比較多的一方 一直不停的說話(哈哈哈 所以魚一直不間斷的夾菜給我吃 之後來到蝦 本來想說蝦熟完後他怎麼沒有夾給我 結果他剝蝦完後才夾到我碗中 後續也有一些很貼心的舉動 上面舉了我比較驚訝的事蹟(? 不過他對我並無曖昧的舉動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魚魚 也聽過中央空調魚的說法 想請問各位魚魚們 這隻魚是對我有好感嗎 還是本來魚魚們習以為常的事情呢 感謝各位魚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98.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45800018.A.03C.html

12/26 13:05, 7年前 , 1F
覺得有耶...雙魚很懶的。還特地去你家再一起去看電影XD
12/26 13:05, 1F

12/26 13:22, 7年前 , 2F
只幫你剝蝦還是幫也有幫其他人 ?想仔細一點。
12/26 13:22, 2F

12/26 13:50, 7年前 , 3F
魚體貼也是會看人的
12/26 13:50, 3F

12/26 16:20, 7年前 , 4F
本人雙魚,2對一般朋友有可能,但1有曖昧才會想跑那麼遠
12/26 16:20, 4F

12/26 17:29, 7年前 , 5F
蛤?幫你撥蝦?!孩子,我們不屑的人連瞄一眼都懶欸!你覺得
12/26 17:29, 5F

12/26 17:29, 7年前 , 6F
呢?
12/26 17:29, 6F

12/26 17:30, 7年前 , 7F
他在鋪路了啊…如果你也有意思還在等什麼?
12/26 17:30, 7F

12/26 17:41, 7年前 , 8F
本人也是魚男,這兩點我本身都是個人想追求的對象才會願意
12/26 17:41, 8F

12/26 17:41, 7年前 , 9F
這樣做~
12/26 17:41, 9F

12/26 23:03, 7年前 , 10F
至少是喜歡妳才有可能騎很遠載妳去看電影, 不屑可能連看
12/26 23:03, 10F

12/26 23:03, 7年前 , 11F
都不看一眼呀
12/26 23:03, 11F

12/27 08:52, 7年前 , 12F
2是好朋友還有可能,1的話…你懂得
12/27 08:52, 12F

12/27 11:36, 7年前 , 13F
覺得你還可以 但是還在觀察 不好意思 我比較直接
12/27 11:36, 13F

12/28 03:45, 7年前 , 14F
有基本好感但還在觀察
12/28 03:45, 14F

01/04 18:33, 8年前 , 15F
撥蝦?本魚才不幫人撥
01/04 18:33, 15F

01/08 09:20, 8年前 , 16F
我在外面練吃蝦都懶 哈哈
01/08 09:20, 16F
文章代碼(AID): #1S8mbI0y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8mbI0y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