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魚男是曖昧或兄弟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俠女愛癡漢寶寶)時間7年前 (2018/12/26 11:07), 7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文長請慎入 手機排版請見諒 三個月前網路上認識了一個雙魚男,但中間因為我沒把他放在心上,他覺得我很難聊,所 以就沒回我了,是後來他又密我,才又聯繫上。 在剛認識只見一兩次面的時候,他跟我說不想交女朋友,因為愛自由。我們的相處模式大 概就是一直嘴砲來嘴砲去,我都會一直揍他,他也幾乎都會秒讀秒回。 我們到現在大概見了四次面吧也沒很多 有兩次是看電影,一次是他說想吃東西,結果就直接從很遠的地方騎車過來找我吃。 最後一次是他帶我去耶誕城而且還跟我強調說他只帶過兩個女生去耶誕城,其中一個是 我,另一個是在我之前他喜歡過的女生,但後來那個女生就不理他了。 我們在捷運上的時候我看到他聊天頁面,他把我跟另外一個女生釘選在上面,但我沒有問 為什麼要釘選我,也沒有問那個女生是誰。 他不是個早睡的人,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都很早就不回我訊息了,隔天也是下午快傍 晚 才會回我,平常都回很慢,也沒有去解釋什麼,有幾次不回我訊息卻發限時。 聖誕節的時候還發了一包糖果跟一張卡片,說原來他也有聖誕禮物...也許是有對象了吧. .. 以前我們時不時都會聊電話,最久還曾聊到6個多小時,從講電話到視訊,但最近我們不 用說講電話了,連個訊息他都回很慢。 完全不明白一夜之間我們怎麼突然不同了? 怎麼想,我都想不出個原因.. 如果真的要抓出個什麼,大概就是我有個壞習慣,我想一個人會一直一直想要傳訊息給他 ,但傳一堆訊息之後,覺得自己這樣好像很煩,就會全部都收回。 但我道歉過了,也解釋過原因了... 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情形 也不明白我能怎麼做...? 或許一直以來我只是朋友的角色? 再麻煩各位魚魚或魚眷們替我解答了. 順帶一提 我今天因為遇到一個很可怕的事情 直覺促使我想依賴他、想跟他說 所以我打電話給他還有傳訊息給他 他都沒有理我,但還在用ig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看到他按別人讚 所以我就烙下狠話,表明以後不找他求救了。他依舊無動於衷,我很後悔 因為我知道我這樣做一定會完全嚇到他 讓他完全不想再跟我有任何接觸。 我知道我做錯了 我以後不會再主動傳訊息給他 不知道魚魚經過了這樣的事情 一段時間沒聯絡以後 還會不會想跟這樣的人重新有交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46.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45793628.A.9B5.html ※ 編輯: hanhannnnn (1.168.46.83), 12/26/2018 11:32:44

12/26 11:41, 7年前 , 1F
或許這條魚要用釣的? 耍點小計謀吧!
12/26 11:41, 1F
小計謀?

12/26 13:22, 7年前 , 2F
關鍵字 網路 見面不到三次 ,可能遠距 可能要再看看
12/26 13:22, 2F

12/26 13:22, 7年前 , 3F
結案 想遠一點對你們比較好
12/26 13:22, 3F
沒有~ 我們見過四五次面了

12/26 14:43, 7年前 , 4F
應該有對象吧
12/26 14:43, 4F

12/26 16:15, 7年前 , 5F
應該有別的對象了 先不要理他 兩人同步
12/26 16:15, 5F
兩人同步是什麼意思呀? ※ 編輯: hanhannnnn (101.8.178.82), 12/26/2018 21:48:34

12/26 23:05, 7年前 , 6F
應該是放棄妳了,不然不可能不回妳,還晚回妳訊息
12/26 23:05, 6F

12/27 12:31, 7年前 , 7F
接下來有一起過重要節日嗎 (之前的xmas/跨年)若沒有
12/27 12:31, 7F

12/27 12:31, 7年前 , 8F
我想妳在他心裡份量沒這樣足 可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12/27 12:31, 8F
文章代碼(AID): #1S8l1Scr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8l1Scr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