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哎呀我又失戀了啦~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motherlamb (LAMB)時間7年前 (2018/10/24 01:23)推噓15(15推 0噓 4→)留言19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打嘎好,long time no see
如標題,我又失戀了
我魚男她瓶女,二度結合又二度分手
只是這次談了四年,同居了半年
很妙的,除了正式分開前兩天吃不下睡不著
讓我一天瘦一公斤之外
現在第六天卻沒有第一次分手那樣的呼天搶地
或許去瓶版打過預防針了,總之別理剛分手的瓶女,冷到骨子裡那樣的冷(我也確實手
賤去摸了一把快把手凍壞了)
覺得把自己過好,過的很好很好,把她哭著對我說的我的缺點都改掉,那才是對這份愛
情的責任
雖然還是很愛她,但是覺得反正自己過不好纏著她她也受罪,就覺得能把失戀的所有能
量都轉到生活上,過的很有動能
只是沒心情談戀愛了,或許心還在對方身上吧,雖然以前都用新戀情來治療情傷,這次
卻覺得夠了
我單身,但是還在戀愛著
我希望妳過的很好很好,有我沒我,都很好很好
這,也是種雙魚的戀愛浪漫吧
雖然或許哪一天我們又在一起,或是我又談了新戀情,只是我想替她著想的心,應該是
不會相差太多的
我希望自己無時無刻都能溫柔的對待自己的戀心,對一切都充滿優雅,能從容的穿梭在
這個世界,這是這次戀愛後我對我的戀愛觀(以雙魚來說可能可以說是世界觀吧)的改
變
雖然由剛失戀的我來說很怪,但是我祝福大家在戀愛的氧氣裡都過的幸福
就這樣囉,晚安咪那桑♥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69.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40315425.A.603.html
推
10/24 01:48,
7年前
, 1F
10/24 01:48, 1F
推
10/24 07:15,
7年前
, 2F
10/24 07:15, 2F
推
10/24 10:05,
7年前
, 3F
10/24 10:05, 3F
推
10/24 11:09,
7年前
, 4F
10/24 11:09, 4F
推
10/24 11:11,
7年前
, 5F
10/24 11:11, 5F
推
10/24 12:21,
7年前
, 6F
10/24 12:21, 6F
推
10/24 13:02,
7年前
, 7F
10/24 13:02, 7F
推
10/24 14:47,
7年前
, 8F
10/24 14:47, 8F
→
10/24 15:19,
7年前
, 9F
10/24 15:19, 9F
推
10/24 18:15,
7年前
, 10F
10/24 18:15, 10F
→
10/24 18:15,
7年前
, 11F
10/24 18:15, 11F
推
10/24 19:18,
7年前
, 12F
10/24 19:18, 12F
→
10/24 22:31,
7年前
, 13F
10/24 22:31, 13F
推
10/24 22:41,
7年前
, 14F
10/24 22:41, 14F
推
10/25 16:51,
7年前
, 15F
10/25 16:51, 15F
推
10/26 00:56,
7年前
, 16F
10/26 00:56, 16F
推
10/26 04:28,
7年前
, 17F
10/26 04:28, 17F
→
10/27 02:11,
7年前
, 18F
10/27 02:11, 18F
推
11/07 12:11,
7年前
, 19F
11/07 12:11, 19F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