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哎呀我又失戀了啦~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LAMB)時間7年前 (2018/10/24 01:23),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打嘎好,long time no see 如標題,我又失戀了 我魚男她瓶女,二度結合又二度分手 只是這次談了四年,同居了半年 很妙的,除了正式分開前兩天吃不下睡不著 讓我一天瘦一公斤之外 現在第六天卻沒有第一次分手那樣的呼天搶地 或許去瓶版打過預防針了,總之別理剛分手的瓶女,冷到骨子裡那樣的冷(我也確實手 賤去摸了一把快把手凍壞了) 覺得把自己過好,過的很好很好,把她哭著對我說的我的缺點都改掉,那才是對這份愛 情的責任 雖然還是很愛她,但是覺得反正自己過不好纏著她她也受罪,就覺得能把失戀的所有能 量都轉到生活上,過的很有動能 只是沒心情談戀愛了,或許心還在對方身上吧,雖然以前都用新戀情來治療情傷,這次 卻覺得夠了 我單身,但是還在戀愛著 我希望妳過的很好很好,有我沒我,都很好很好 這,也是種雙魚的戀愛浪漫吧 雖然或許哪一天我們又在一起,或是我又談了新戀情,只是我想替她著想的心,應該是 不會相差太多的 我希望自己無時無刻都能溫柔的對待自己的戀心,對一切都充滿優雅,能從容的穿梭在 這個世界,這是這次戀愛後我對我的戀愛觀(以雙魚來說可能可以說是世界觀吧)的改 變 雖然由剛失戀的我來說很怪,但是我祝福大家在戀愛的氧氣裡都過的幸福 就這樣囉,晚安咪那桑♥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69.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40315425.A.603.html

10/24 01:48, 7年前 , 1F
晚安!
10/24 01:48, 1F

10/24 07:15, 7年前 , 2F
祝福~你不孤獨~
10/24 07:15, 2F

10/24 10:05, 7年前 , 3F
跟我遭遇一樣 想法也一樣
10/24 10:05, 3F

10/24 11:09, 7年前 , 4F
跟我談戀愛吧 :D
10/24 11:09, 4F

10/24 11:11, 7年前 , 5F
感覺雙魚分手都會這樣,我也是分了之後想把生活過得更好
10/24 11:11, 5F

10/24 12:21, 7年前 , 6F
拍拍~把自己過的更好吧
10/24 12:21, 6F

10/24 13:02, 7年前 , 7F
拍拍
10/24 13:02, 7F

10/24 14:47, 7年前 , 8F
晚安ˊˋ
10/24 14:47, 8F

10/24 15:19, 7年前 , 9F
四樓我都說我不談了別誘惑我(遮臉
10/24 15:19, 9F

10/24 18:15, 7年前 , 10F
一起加油吧!人生就是這樣,分開不代表不愛,只是
10/24 18:15, 10F

10/24 18:15, 7年前 , 11F
往不同方向前進了
10/24 18:15, 11F

10/24 19:18, 7年前 , 12F
來嘛來嘛 我也是單身但也不想談戀愛
10/24 19:18, 12F

10/24 22:31, 7年前 , 13F
好哦好哦不想談的來談一下(?
10/24 22:31, 13F

10/24 22:41, 7年前 , 14F
來呀來呀,失戀的一起談戀愛蠻不錯的啊
10/24 22:41, 14F

10/25 16:51, 7年前 , 15F
所以是樓上兩位是在一起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10/25 16:51, 15F

10/26 00:56, 7年前 , 16F
我也失戀半個多月了
10/26 00:56, 16F

10/26 04:28, 7年前 , 17F
失戀+1
10/26 04:28, 17F

10/27 02:11, 7年前 , 18F
十五樓我也希望兩顆心可以靠近的那麼快(攤手
10/27 02:11, 18F

11/07 12:11, 7年前 , 19F
第一次在魚版上浮推文 我也失戀一個月了
11/07 12:11, 19F
文章代碼(AID): #1RpraXO3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RpraXO3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