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鯊魚該如何回應處處…?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霽筱依)時間7年前 (2018/10/09 12:18),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大鯊魚> ^ < 其實前面就很想發文請教各位… 但因為實在太多想法 覺得很混亂 怕各位魚魚看的很辛苦QAQ 所以一直在刪減 整理文章 到了現在,突然又有不一樣的發展 我覺得真的很需要各位魚魚的看法,所以 拜託各位幫我看看了,感激不盡QAQ (同樣的文章我也會發在處板,真的很需要不一樣的見解) :::::::::::::::::正文開始::::::::::::::::::: 我跟這位處女男是約兩個多月前認識的 現在即將邁入第三個月了 為了方便閱讀 以下就簡稱處女男為白 1.相遇過程: 我跟白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其實一開始完全是沒打算有任何的發展的(可能是覺得兩 個人個性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應該什麼都不會發生吧) 剛認識白就覺得他是跟很直白老實又很認真的男生,時常在實驗室做paper,不怎麼看訊 息。 這樣的他讓我很有好感,真的很喜歡有目標,又能專注在自己想做的事上的人,再加上我 也不太看訊息XD 接下來我們都是禮貌性的對話,像普通朋友這樣。但我們很少持續性的聊天,都是對方打 什麼就回什麼,常常就是留一大串XD可是白每一句都會回,完全沒有遺漏。 2.轉變: 接下來的某一個契機下我跟他要了line,要line的原因是,我覺得他是個個性很好可以長 聊的朋友,既然有緣就加個朋友也不錯。(不然其實我想熬到白主動跟我要的,不知道自 己在傲嬌什麼Orz) 因此我們的戰場轉到了line上(?) 但其實還是很平凡的在聊天,而且有時還會斷訊XD(因為平時我們都很忙,時間很難對上 ) 3.飛躍性的進展: 接下來大約過了一個多月(一直都是傳訊息),白感覺越來越主動OAO 吃飯下班都會跟我 說,然後我只要訊息感覺不一樣,就會很細心的觀察到,然後主動詢問我怎麼了,還有那 個來的時候也會很關心我,常常叫我要多注意什麼的…說過開始喜歡有我的時間(晚上的 固定聊天),跟我聊天很放鬆什麼的。 再過了一個月我們從語音留言到開始天天晚上都會講電話,平均2小時(我不希望他太晚 睡,所以偶爾會催他去睡)我們談過過去,還有未來的規劃。其中我覺得最吸引他的,可 能是中間我觸碰到他最脆弱的點(他一開始說過他覺得我會觸碰到,他覺得我就是那個人 …)他說他對於感情挑剔,所以對於一開始他有這個感覺他是很驚訝的。 4.癥結點: 這禮拜五我們就要第一次見面了,他前面一直都有說有件事一定要當面跟我說(八九不離 十一定是告白-來源:魚女第六感),雖然我很開心,但其實我也很害怕。 開心的點是:其實這幾個月下來有他,我真的很開心,他很體貼,很知道我在想什麼,會 給我意見,會知道我的不安,會跟我一起規劃未來,會很肯定的跟我說,不會亂給承諾, 真的真的覺得他是個很不錯的人…。 會想接受的原因:再來因為我們是遠距,之後真的會很忙,可能沒什麼時間可以有實際的 接觸,所以覺得多一點時間也好,想早點跟他成為伴侶的關係好好為未來做打拚。 害怕的點是:我覺得我們相處下來才大約三個月,一點我害怕他只是對於朋友的那種喜歡 (我不是想否定他的感情,而是我的前例讓我有點陰影)另一點是我很害怕未來會分開, 我不想連朋友都不是,所以很退縮只想維持現狀(我知道我這種消極的想法很不好…其實 我是真的很期待跟他的未來的,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掩蓋這種不安) 5.自己想的做法: 其實我覺得見面一半的機率說不定會牽手(氣氛、狀況等因素驅使)但我不想牽了手還不 給他肯定的答案…因為牽手這種行為我覺得是很親密的,成為了伴侶才能做的… 做法1、如果牽手了,後面告白就直接答應他(實行機率40%) 作法2、一路上都保持距離、多觀察,如果真的告白了就回絕,請他再給我三個月的時間 給答覆。期間觀察他的主動程度,看會不會主動來我的城市找我(實行機率50%) 作法3、可能我想多了,什麼都不會發生,第一次見面可能他就幻滅,後面開始漸行漸遠 (實行機率10%) 總結: 其實我的前一任也是處處,我知道每個處處都會不一樣,我不能把前面的經驗套在白身上 ,這樣對於白很不尊重也不公平。 其實我跟白的相處跟前任真的有很大的不同,白可以讓我覺得很有依靠,常常鼓勵我有什 麼不好就要說,不然他也不知道(我真的很多事情都會憋在心裡自己承擔(環境導致)) 白很會聽我說,很願意溝通,所以其實對於白,我都很坦然的對待,以及真的很想陪伴 在他身邊,但偶爾還是會想起前面就會開始卻步…覺得如果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在他身邊, 那也很好(消極) 對不起,讓各位魚魚看完這篇冗長的文章,也許排版也不是很好QAQ 希望可以多得到一點處處魚魚們的回應,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68.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39058721.A.BE4.html

10/09 13:19, 7年前 , 1F
我這個人很簡單,想要他的身體就會直接在一起
10/09 13:19, 1F

10/09 15:18, 7年前 , 2F
想太多沒用,喜歡的話點頭就對了,不夠喜歡就是請他給你
10/09 15:18, 2F

10/09 15:18, 7年前 , 3F
一點時間去考慮跟排解陰影
10/09 15:18, 3F

10/09 19:15, 7年前 , 4F
想太多就會像我一樣錯過了 如果你最後因為這樣錯過他
10/09 19:15, 4F

10/09 19:15, 7年前 , 5F
而且你後來發現自己喜歡他你一定會後悔的 如果期待的
10/09 19:15, 5F

10/09 19:15, 7年前 , 6F
話就勇敢先踏一步吧
10/09 19:15, 6F

10/10 12:40, 7年前 , 7F
我覺得感情的是不要想太多 事情遇到再說 別裹足不前
10/10 12:40, 7F

10/10 14:58, 7年前 , 8F
先見面再說吧 會被過去經驗影響是正常的 但能互相喜歡是
10/10 14:58, 8F

10/10 14:58, 7年前 , 9F
很難得的 為自己勇敢吧(前提是碰面後感覺不變的話)
10/10 14:58, 9F

10/14 12:40, 7年前 , 10F
聊這麼久了,我如果是那男生,只會覺得你在推託,就會
10/14 12:40, 10F

10/14 12:40, 7年前 , 11F
提早抽身走了
10/14 12:40, 11F
文章代碼(AID): #1Rl2mXla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Rl2mXla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