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原來不是不會痛了...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Linda)時間8年前 (2018/08/01 02:40),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曾經以為,再多的痛,只要忽視,只要時間久了,就不會再有感覺.... 但沒想到,事過境遷.... 但心底的痛,卻依然還是存在的!! 每每提起,還是痛得難過得想哭.... 失去親人的痛,感情上受傷的痛,友情上被背叛的痛.... 種種的痛,每每讓我無法面對... 選擇用拼命工作去抹平一切,去淡忘一切... 但是... 原來這些痛只是埋進了內心更深的地方,不曾淡忘.... 時間原來只是讓我們不會再時時想起... 但沒有好好跟自己溝通的結果就是.... 每每想到時,還是很痛,痛到難過得想哭... 但逃避久了,好像成了一種習慣... 漸漸的,習慣成自然... 或許,該學著跟自己心裡的痛,找一個真正的平衡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70.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33062400.A.EB3.html

08/01 03:38, 8年前 , 1F
拍拍
08/01 03:38, 1F

08/01 06:44, 8年前 , 2F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08/01 06:44, 2F

08/01 08:04, 8年前 , 3F
原po辛苦了,給你加油打氣
08/01 08:04, 3F

08/01 10:21, 8年前 , 4F
忽略傷口不代表它會癒合,拍拍
08/01 10:21, 4F

08/01 12:39, 8年前 , 5F
拍拍~
08/01 12:39, 5F

08/01 12:53, 8年前 , 6F
與它和平共處
08/01 12:53, 6F

08/01 19:10, 8年前 , 7F
加油。
08/01 19:10, 7F

08/01 19:42, 8年前 , 8F
拍拍,我也是,用力哭完又是一條好漢
08/01 19:42, 8F

10/07 01:22, 7年前 , 9F
互勉
10/07 01:22, 9F
文章代碼(AID): #1ROAq0wp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ROAq0wp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