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魚女喜歡?之二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strawberry)時間7年前 (2018/11/25 01:38), 7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週選舉投完我去共同好友上班地點探班 她問我怎麼沒有找魚女,要我打給她。 魚女過不久就出現了 帶著指甲光療器材幫共同好友做指甲 然後說我的指甲因為我會咬指甲所以醜醜的 說退伍之後要可以幫我矯正指甲看我要不要,我馬上就答應了。 我看著我的書,她們弄指甲 指甲弄完要準備離開公司,魚女站了起來 忘了什麼事情我坐在榻榻米看著她揉了揉眼睛 她:幹嘛裝可愛 我:哪有(轉頭尷尬貌) 到了公司外,魚女問晚上要不要喝咖啡出來聊天。 我們都說好,共同好友還有點事情要忙,要在公司一下比較晚走。 魚女先牽好車了,但沒發動,等我牽好後才發動。我注意到了。 我:你等我欸 魚女:對啊,走吧。 晚上先到了咖啡廳,問了我位子該做哪 一起決定好位子後再決定餐點, 我們就趴在桌上一起看菜單,因為太過接近我都覺得有點害羞。 魚女:飲料A與B不知道該選哪個 我:不然我B好了(我的意思是我點B你點A然後你可以喝我的) 她:那好,我代表A,我們來猜拳誰贏我就喝什麼。 我:好啊(轉頭不看手,出剪刀, 第一把平手,第二把她贏了) 魚女:耶,那我喝A。 此時,共同好友來了,問我們在哪,我隨手拿起手機跟她合照要傳給共同好友。 共同好友來了之後點完餐 魚女:你要不要喝B啊? 我:好啊 魚女更開心了(因為通常她都會有兩個想吃的東西,但不知道選什麼,我都會讓她先選, 然後我選另外一個,再分給她吃) 飲料一來,互相喝了一口,評價了一下飲料,繼續晚上的聊天。 魚女提議唱歌續攤,我處理好KTV包廂訂位的事情後,魚女去上廁所,共同好友先去牽車 ,我負責顧包包。 我趁機把魚女上次逛街說很喜歡但是沒購買的東西放入她的包包內。 唱歌的途中冷氣太冷,直接將她脫掉的外套披在她身上。 魚女很喜歡有形的翅膀,上次唱歌時我表示我沒聽過,這次跟她一起唱,她以為我有特別 練習。 我:沒有啊上次聽你唱過就會唱了 魚女:太厲害了吧 她發現我放在她包包內的東西了,她說她超開心很感動。我也很開心,只是我完全不敢看 她的眼睛,一整個害羞。 我點了慢慢喜歡你,共同好友把麥克風塞給我們兩個,因為時間快到了通常都會唱完主副 歌就會喀歌。但我們把這首歌唱完了。我的內心很很開心但是不能表現出來。 我後來想到了歌手洪安妮,搜尋後發現有兩首歌 我喜歡你 與 黃襯衫平瀏海魚 ,此時魚女站在我後面沙發唱歌,怕她看到假裝自己注意 到的是黃襯衫平瀏海之後飄走不敢點 我喜歡你。 最後因為時間快到了,把點的歌想唱的歌插播,她指著 你-黃玠 問我要不要插播 我:你怎知道我喜歡那首歌? 魚女:開玩笑 唱到副歌 讓我們一起去走走 聊聊你的生活 聊聊你的夢 你問我最近到底在開心什麼 我現在很快樂 讓我慢慢告訴你 當我墮落的時候 你說你愛我 當我發瘋的時候 你說你愛我 也當我落寞的時候 你說你愛我 現在很快樂 你 說你愛我 氣氛整個超級奇妙,感覺要飄了起來。 唱完發現我應該那時候要說 你怎知道我喜歡”你” 然後再假裝不小心口誤。 唱歌完要準備回家。 魚女:我該往哪走比較好? 我:市區吧? 現在應該都當選慶祝完了,市區應該不會塞車了。 魚女:另外一條比較暗 我:那走市區吧,走吧。 結束一天的行程。 今天共同好友都先烙跑讓我們有小小的時間獨處,可能是我有跟她說,我有喜歡魚女,在 助攻我吧? 這次感覺跟魚女聊天時很有精神,什麼都很有興趣一樣,當她在做指甲時我也很認真的聽 講,也會問一些問題給她反饋。 下週六有國小校慶,想要和魚女一起回去找老師,但我下週六0800才放假(我還在當兵) 魚女:要開車載彰化阿公回診 我:沒關係(以為她沒辦法和我一起回去) 魚女:有提早回來跟你聯絡 期待下週的見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74.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43081117.A.DDD.html ※ 編輯: tohu1591 (42.77.174.193), 11/25/2018 01:46:05

11/25 10:51, 7年前 , 1F
喜歡吧,雙魚不喜歡就不會跟你出去了
11/25 10:51, 1F

11/25 12:32, 7年前 , 2F
感覺有戲
11/25 12:32, 2F

11/25 20:12, 7年前 , 3F
有形的翅膀?
11/25 20:12, 3F

11/25 23:17, 7年前 , 4F
沒好感不會約出去+了1
11/25 23:17, 4F

11/26 07:46, 7年前 , 5F
沒好感不會約出去+1
11/26 07:46, 5F

11/26 11:37, 7年前 , 6F
很有戲呀!但別拖太久丟球哦~打鐵趁熱
11/26 11:37, 6F

11/26 21:53, 7年前 , 7F
我覺得還好……但可能我是很好約出門的魚女XD
11/26 21:53, 7F
文章代碼(AID): #1R-OoTtT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R-OoTtT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