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魚男可以直接問嗎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mango)時間8年前 (2018/05/11 16:04), 8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男:雙魚 我:天秤 我們認識了大概3個多月 我們認識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聊line~這期間我們有出來幾次~聊一段時間後魚男偶爾會 說一些比較曖昧的話,我承認我比較ㄍㄧㄥ在還沒確定自己的感覺前沒有明顯相對回應他 的曖昧,最近一次出來之後明顯感覺出line 裡對話的感覺不太一樣沒那麼熱絡了,之前 他忙完都會抽空回覆,不太確定是不小心踩到他的雷然後自己腦補太多小劇場,還是真的 拖太久魚男冷了~冷了就會瞬間變了樣嗎?會漸漸讀的慢回的慢嗎? 想問問板上魚魚們~魚男是可以婉轉的直接問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68.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6025871.A.483.html ※ 編輯: mango20068 (223.138.168.182), 05/11/2018 16:22:33 ※ 編輯: mango20068 (223.138.168.182), 05/11/2018 16:30:48

05/11 17:11, 8年前 , 1F
好像直接問比較好一點?
05/11 17:11, 1F

05/11 17:39, 8年前 , 2F
問了再說 一直想就錯過了 我就是拖太久QQ
05/11 17:39, 2F

05/11 17:54, 8年前 , 3F
直接對決吧 不然小劇場超級多XD
05/11 17:54, 3F

05/11 18:37, 8年前 , 4F
會冷掉,真有心就丟球,盡量直些。
05/11 18:37, 4F

05/11 19:40, 8年前 , 5F
我就是個丟了還在等答覆的人……
05/11 19:40, 5F

05/11 19:58, 8年前 , 6F
小劇場超多+1 尤其他不知道妳ㄍ一ㄥ!
05/11 19:58, 6F

05/11 20:43, 8年前 , 7F
會冷掉+1 看對方都沒什麼回覆的話,也是會很難過的QQ
05/11 20:43, 7F

05/11 21:21, 8年前 , 8F
直球對決雙方都開心
05/11 21:21, 8F
非常謝謝大家給了我勇氣~猜來猜去真的會小劇場無限循環!我丟了球了~希望會有好的 結果!希望大家不要再被小劇場殘害了~哈 ※ 編輯: mango20068 (223.138.168.182), 05/12/2018 22:47:27

05/12 23:37, 8年前 , 9F
不要讓魚男的愛冷掉 ,有機會就直球(讓他有信心)
05/12 23:37, 9F

05/16 16:01, 8年前 , 10F
一般魚男曖昧就是一種直球了,我基本上三次對方沒
05/16 16:01, 10F

05/16 16:01, 8年前 , 11F
反應,我應該就不會這麼積極了,會想轉移目標!
05/16 16:01, 11F
文章代碼(AID): #1QzKwFI3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zKwFI3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