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對待魚男的煩惱(文長)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joyouser)時間8年前 (2018/04/30 09:48), 8年前編輯推噓14(14019)
留言33則, 1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對於魚男,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新的煩惱。 跟魚男出去四次了,先說說上次跟他出去的大略經過好了~ ---------------------------------- 我是個理性的人,小女子被魚男的浪漫舉動所攻陷了。 跟他放完天燈之後,他說他有煙火可以放,但我說附近靠近民宅不適合放,退而求其次我 們就一起玩仙女棒,真的是青春又浪漫的時刻啊~ 下次他說,如果我想要療癒就去放煙火。 因為我是非超級好友不會共吃一碗湯湯水水的人,尤其跟男生更沒有這樣子過。 吃完飯之後他說他想要喝飲料,問我要不要喝,我就說我飽了喝不下。途中又經過豆花攤 ,他說還是我想吃甜點? 當下我也沒有想太多,很自然的回說:合吃一碗我吃得下。 因為他還沒有決定要喝飲料還是吃甜點,我問他那你要吃什麼?他回答:甜點。(五秒之 後才驚覺,我即將跨越自己的底線了哈哈) 一起合吃一碗豆花的氣氛也很好,這使得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他了。 ------------------------------------ 再來說說我的煩惱。 1.除了約出去之外,我們維持熱度的方式就是靠Line。 我有發現魚男從他第一次要約我出去之前和之後約了二三次的時候,回覆的速度有差異, 也有觀察到他應該是個不愛聊Line的人。 回都一句兩句,不然就是超簡短那種。 我知道這不能當作評斷的標準,但我還是每隔兩三天就會分享我的近況維持熱度。他幾乎 沒有主動分享過,僅此於要約我的時候,但也是約的超級迂迴啊......總是他開頭,我接 著幫他完成後續的約。再加上他回的訊息實在是太容易句點了讓我有點退卻。 我該繼續主動分享近況嗎?因為我很怕魚男會覺得我太黏太煩或者是干我屁事啊的想法。 2.魚男會討厭主動報備嗎? 生活上的小事我不會報備,除了出遠門或者說重大活動。例如這幾天我去澎湖玩,我就會 跟他說我到了、也分享我去玩的照片給他。但他也就回個短短的一兩句而已。不過我的目 的也是想要讓他知道我目前的狀態這樣,但也是怕上述的第一點,「你又還不是我的女朋 友,你為什麼要報備呢?」 3.對於魚男太過於主動這件事。 在遇見魚男之前,情感的表達是我今年的目標。因為我越來越喜歡魚男,我會主動約他、 也會打從心底說他很可愛之類的話。 朋友給了我兩張摩天輪的票,我也是很直接的跟他說,我們可以去浪漫一下,他也只是說 了哈哈,謝謝。 實在是很擔心我太過主動會嚇跑他、會覺得我很煩很黏;也會擔心他察覺到我喜歡他,魚 男可能就沒那麼珍惜了。 但我目前都是丟直球,想約他或想帶東西給他都會直接講。 4.魚男會在意女生直接告白嗎? 我在內心默默下了一個決定,因為要魚男主動告白好像是蠻難的事啊~又怕時間點錯過的 我,之後幾次的約會如果感覺還不錯的話我就要衝了,不想要讓自己後悔。 (可能是坐摩天輪的時候,或者是我生日當天) 以上 先謝謝版友大大耐心看完全文, 我好徬徨但我又喜歡他, 請給我一點建議或分析~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3.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5052894.A.F8C.html ※ 編輯: sleep23520 (42.77.123.227), 04/30/2018 09:57:19

04/30 10:30, 8年前 , 1F
雙魚有時候蠻犯X的(個人想法),你越主動他反而想游走,
04/30 10:30, 1F

04/30 10:30, 8年前 , 2F
建議妳直球別丟太多。
04/30 10:30, 2F

04/30 11:33, 8年前 , 3F
如果他沒有很喜歡妳,告白完後逃走機率大。雖然我是
04/30 11:33, 3F

04/30 11:33, 8年前 , 4F
魚女,但是我都逃走了哈哈哈哈
04/30 11:33, 4F

04/30 11:58, 8年前 , 5F
原po球不要丟太多太快 看魚男反應再說 感覺好像
04/30 11:58, 5F

04/30 12:26, 8年前 , 6F
應該是一條線吧
04/30 12:26, 6F

04/30 12:32, 8年前 , 7F
摩天輪那邊的回應好像有點敷衍欸
04/30 12:32, 7F

04/30 13:21, 8年前 , 8F
我是原PO 決定先冷一下好了...
04/30 13:21, 8F

04/30 13:29, 8年前 , 9F
推一樓。
04/30 13:29, 9F

04/30 14:11, 8年前 , 10F
反應不如預期,不要單方面加溫投入的太多。
04/30 14:11, 10F

04/30 15:57, 8年前 , 11F
=_=千萬不要想太多...(每天聊電話也出去過的苦主在這)
04/30 15:57, 11F

05/01 00:32, 8年前 , 12F
跟原po的煩惱有點像 僅靠line 沒有共同朋友 魚真的很被動
05/01 00:32, 12F

05/01 00:32, 8年前 , 13F
一度讓我想放棄的時候他卻開始有了肢體接觸 原po可參考版
05/01 00:32, 13F

05/01 00:32, 8年前 , 14F
大們的攻略 承如一樓所說 當他給你等級一的時候 也給予
05/01 00:32, 14F

05/01 00:32, 8年前 , 15F
等級一的回覆就好了
05/01 00:32, 15F

05/01 00:52, 8年前 , 16F
我遇見的魚男 行為和妳遇見的很像~
05/01 00:52, 16F
h大~可以分享相處和攻略模式嗎? (煩惱迴圈中) ※ 編輯: sleep23520 (118.150.138.175), 05/01/2018 01:01:05

05/01 10:08, 8年前 , 17F
雙魚表示:只是放煙火跟共食一碗這兩件事而已,不是什麼
05/01 10:08, 17F

05/01 10:08, 8年前 , 18F
大不了的事情啊啊啊啊
05/01 10:08, 18F

05/01 14:11, 8年前 , 19F
我覺得要稍微緩一下攻勢 看看他的反應
05/01 14:11, 19F
嗯嗯,我決定到禮拜五前都先不line他了~禮拜六再約他看看,隔天把名產拿給他好了。 這期間我還可以做什麼呢?不想要讓魚男覺得我對他沒興趣,實在是好難拿捏啊... ※ 編輯: sleep23520 (118.150.138.175), 05/01/2018 14:34:06

05/01 16:50, 8年前 , 20F
我感覺他可能不太想當壞人所以一直打哈哈,你先冷一
05/01 16:50, 20F

05/01 16:50, 8年前 , 21F
波有時候很犯賤他就黏過來了,沒有的話他可能真的有
05/01 16:50, 21F

05/01 16:50, 8年前 , 22F
別的打算
05/01 16:50, 22F

05/01 20:48, 8年前 , 23F
覺得你太主動了,真的還沒在一起報備什麼的等他有問再看
05/01 20:48, 23F

05/01 20:48, 8年前 , 24F
心情告訴他就好,自動送上門的不好玩!
05/01 20:48, 24F

05/02 23:41, 8年前 , 25F
我覺得沒有先告白就輸,自己的心情自己決定
05/02 23:41, 25F

05/02 23:42, 8年前 , 26F
如果你覺得這是喜歡,但他覺得只是普通異性往來,你也該逃
05/02 23:42, 26F

05/02 23:44, 8年前 , 27F
那表示你們兩個對男女分際這件事的標準差太多
05/02 23:44, 27F

05/02 23:44, 8年前 , 28F
真的交往,也很容易男方那邊跟其他異性發展出曖昧而結束
05/02 23:44, 28F

05/02 23:45, 8年前 , 29F
所以真的很喜歡他就告白吧,只是不要放太多得失心
05/02 23:45, 29F

05/03 15:52, 8年前 , 30F
魚男目前有表示對妳有任何的好感嗎?如果沒有就先
05/03 15:52, 30F

05/03 15:52, 8年前 , 31F
不主動聯絡的一週,看他會不會關心妳,如果會的話,
05/03 15:52, 31F

05/03 15:52, 8年前 , 32F
基本上是對妳有好感但是不會表達,這時候妳再主動會
05/03 15:52, 32F

05/03 15:52, 8年前 , 33F
比較好哦。
05/03 15:52, 33F
文章代碼(AID): #1QvdNU-C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vdNU-C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