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怎麼跟魚女相處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不及閣大學士)時間8年前 (2018/04/07 13:05), 8年前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可能是太過思念魚女,跟魚女聊天好像有點虛虛的,不知道有人能解惑嗎??在下處女 男一枚。 補充一下好了 只是最近跟魚女拉近距離後,比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不時會特別注意魚女的回覆,弄得 茶飯不思,工作很沒有效率之累。不過,很神奇的是聊完天之後,心情回復很快,但是聊 天中因為魚女會因為無法理解而卡住。有沒有比較合適的方法能切中話題而不會卡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77.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3077506.A.BE3.html

04/07 13:24, 8年前 , 1F
處女男太鬱了,我建議開朗點瞭解女生個性,直接丟出
04/07 13:24, 1F

04/07 13:24, 8年前 , 2F
門遊玩的邀約,最好是自己也有點興趣能說出點言之有
04/07 13:24, 2F

04/07 13:24, 8年前 , 3F
物的主題
04/07 13:24, 3F

04/07 22:33, 8年前 , 4F
建議不要問題講不清楚就直接擲筊....
04/07 22:33, 4F

04/07 22:49, 8年前 , 5F
樓主沒有要認真提問的意思吧
04/07 22:49, 5F

04/07 23:58, 8年前 , 6F
不如直接放棄?!
04/07 23:58, 6F

04/08 00:47, 8年前 , 7F
這是要大家通靈嗎XDDD
04/08 00:47, 7F

04/08 02:51, 8年前 , 8F
其實你是要去處女版幫大家解惑處女男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
04/08 02:51, 8F

04/08 02:51, 8年前 , 9F
表現吧?XDD
04/08 02:51, 9F
※ 編輯: owen007 (223.136.186.45), 04/08/2018 09:38:49

04/08 11:39, 8年前 , 10F
結果補充的也只是自己的心情,沒有雙方相處過程,
04/08 11:39, 10F

04/08 11:40, 8年前 , 11F
雙方的興趣或者職業,類似具體互動過程都沒有,誰知道
04/08 11:40, 11F

04/08 11:41, 8年前 , 12F
你能開什麼話題。
04/08 11:41, 12F

04/08 13:41, 8年前 , 13F
身為雙魚女男友處女男 我覺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你.
04/08 13:41, 13F

04/08 16:23, 8年前 , 14F
你這樣說話方式我也卡住
04/08 16:23, 14F

04/08 16:23, 8年前 , 15F
瞬間理解她的心情啊......
04/08 16:23, 15F

04/08 17:54, 8年前 , 16F
慘 這裡的魚們也幾乎卡住了
04/08 17:54, 16F

04/08 22:47, 8年前 , 17F
有話直接說不就好了(攤手
04/08 22:47, 17F

04/09 02:35, 8年前 , 18F
所以…究竟你的問題是啥呢 ?「雙魚女我喜歡你,請你跟我在
04/09 02:35, 18F

04/09 02:35, 8年前 , 19F
一起」好,沒問題了(被架走)
04/09 02:35, 19F
文章代碼(AID): #1Qo562lZ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o562lZ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