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可以丟直球了嗎?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joyouser)時間8年前 (2018/04/02 19:3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第一次見面有來發文詢問魚男的舉動和對我的感覺, 第一次的時候見面也不熟,再加上我又慢熱, 魚男的悶騷個性讓我們上次沒有講太多話。 為了想更認識魚男, 上禮拜約這週末見面,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這次他仍然很貼心地開車來載我,但他約之前沒有說我們下午要去哪裡 (晚上只約好要去看電影) 一上車我就問他說要去哪裡,他就說去一間蠻特別的咖啡廳,還可以順便看房子。 當下疑惑的感覺也沒有第一次陪他看房子那樣強烈, 想說他可能真的很想要趕快搬家吧(?) 但是這次沒看成功,因為沒有先預約哈哈。 這次我想說要了解魚男多一點,所以一開頭就丟了一些問句。 可能也聊開了,魚男漸漸的話也變多, 而且回的話有些我覺得蠻有趣也會哈哈大笑,兩人的互動蠻好的。 --故事開始分隔線-- <關於記憶力> 上次偶然提到我不喜歡坐公車,這次他看到公車還記得這件事 "可是你不是不喜歡搭公車" 這次聊到看海,因為他想要買可以面海的房子 我就說很適合你,因為你喜歡看海 "魚男:你也是" 讓我覺得魚男的記憶力真好啊~ <關於互動> 在咖啡廳面對面聊天可說是完全打開了魚男的話閘子, 完全跟第一次的他差很多。 我們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他開始分享自己年輕時打過什麼工、看過的第一場演唱會、在台灣工作的趣事等等 而我也就針對他分享的跟他一來一往的聊著, 魚男有時候也會被我的回答逗得哈哈大笑。 這次的感覺真的蠻棒的。 <關於肢體接觸> 魚男在聊天的時候有製造一些機會要摸我的手,我覺得就是很自然的情況之下。 (覺得魚男蠻會的) 聊到說我沒有肌肉,也會主動捏我的上手臂之類的。 但是在兩人肩並肩走路,他大部份雙手還是會禮貌性地放後面。 <關於看完電影> 其實電影蠻悶的,我怕魚男沒興趣。 不過他雖然說電影沒有什麼高潮,但我們結束之後他還是會跟我討論劇情, 這點我個人覺得他還不錯,至少不會讓我有敷衍的感覺。 最後時間有點晚了,我跟魚男說把我送到捷運站就好讓他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不會他還是很貼心的載我回家。 因為今天的感覺不錯,所以下車前我就做球跟他說 "如果你之後有想去的地方都可以約我,我有時間的話就會陪你" 他說好,他會再想想。 回到家他主動傳line給我說他到家了 然後又說他覺得今天蠻特別且舒服的一天,下次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我回傳很謝謝他的貼心駕駛還有我會期待~之類的話, 就跟他說晚安了。 以上~ 經過這次的相處之後覺得魚男可愛度倍增, 因為我是雙女,之前爬文後都說雙魚配不合讓我有點擔心。 但這次相處之後覺得可以繼續發展,有點想丟直球了。 大家看完之後,不知道對於魚男來說會不會太快? 怕這隻魚男丟了直球之後他反而會縮。 還是魚男是屬於想要慢慢來的個性? 感謝各位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38.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2668727.A.887.html

04/02 20:50, 8年前 , 1F
幫修標題空格了喔
04/02 20:50, 1F

04/02 22:06, 8年前 , 2F
建議再多約幾次。記憶的這點其實很正常,會記對方的習慣。
04/02 22:06, 2F

04/02 22:06, 8年前 , 3F
可以針對妳覺得對方不錯的點給予回饋(例如笑,或是說你怎
04/02 22:06, 3F

04/02 22:06, 8年前 , 4F
麼記得之類),有鼓勵,妳會看到對方會付出更多。
04/02 22:06, 4F

04/03 18:11, 8年前 , 5F
探一下口風吧!我個人覺得這個程度他已經喜歡跟你相處了
04/03 18:11, 5F

04/04 01:49, 8年前 , 6F
雙子雙魚很配呀(我就是) 加油!
04/04 01:49, 6F
文章代碼(AID): #1QmXItY7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mXItY7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