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魚女目前的想法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月)時間8年前 (2018/04/01 03:58), 編輯推噓20(2006)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怕被女友發現,所以請朋友代PO .. 請各位帥哥美女幫忙解惑..現在煩到睡不著... ---正文---- 你的星座:天秤男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交往約10個多月) 想問什麼呢:(文長) 小弟和女友魚女是遠距離,一個南一個北 兩人皆是上班族,所以能見面的時間少。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2個月了... 最近突然覺得他對小弟的態度有點改變,如下。 1.她賴換大頭照 沒多久我看到密她,結果連讀都沒讀。 2.臉書常常上線 卻沒回賴。 3.很多事都選擇壓抑 不透露。 4.以前每天都會通話聊,現在漸漸變少。 5.最近我打給她,她都沒回應..就算睡覺也多少感受到,而且也睡沒多久。 6.以前上班跟睡覺都會告知。現在上班偶爾說、睡覺完全沒說了。 7.我開始上班後,她曾說生活圈不同,話題可能侷限於此。 8.今年生日要去幫她慶生,但她說不用(假日慶生)。 9.明明不開心,問她也不願意說。 =>(但小弟問過她歸密,歸密說她個性好像本來就是這樣,屬於自己承受類型。) =>(小弟也問過本人,魚女本人則是回答:"不喜歡透露自己,因為不喜歡被一層一層的剝 開") 她曾說過因為上一段感情付出很多,最後卻有不好的結果。 所以這段感情他會比較保守比較觀察,不會太想依賴我.. 甚至有些以前會做的事情現在也不想做了,例如以前會打卡放閃,現在是臉書都沒有任何 跟我有關的 她說過不希望我對她有疑惑,可是她這樣一搞,怎麼可能不疑惑.. 可能我開始上班後,通話次數變少導致情感變淡.... 真的很苦惱... 想請問各位雙魚美女大大可否位小弟解惑 1.魚女目前是什麼想法呢? 2.該如何解決現況被冷落的關係。 3.她總是很多事情都不願意跟我說,請問如何讓她更能信任我? ~想直接相信此刻安靜是因為 心跳還有共鳴 還沒真的失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2526316.A.702.html

04/01 07:45, 8年前 , 1F
有點不妙...我跟男友台灣日本遠距,但是每天彼此都會頻繁報
04/01 07:45, 1F

04/01 07:47, 8年前 , 2F
備,心如果還在,距離跟生活圈都會努力克服,你試著加溫吧,
04/01 07:47, 2F

04/01 07:47, 8年前 , 3F
如果還是冷淡就只能見面聊聊了
04/01 07:47, 3F

04/01 12:31, 8年前 , 4F
不妙+1,找女友當面聊聊吧,一定是出了某些問題,放著不管
04/01 12:31, 4F

04/01 12:32, 8年前 , 5F
不會自動好轉...雖然見面未必能解決,但至少搞清楚情況
04/01 12:32, 5F

04/01 15:58, 8年前 , 6F
沒心經營
04/01 15:58, 6F

04/01 16:09, 8年前 , 7F
要有心理準備
04/01 16:09, 7F

04/01 18:52, 8年前 , 8F
感覺想分手了
04/01 18:52, 8F

04/01 19:10, 8年前 , 9F
阿彌陀佛
04/01 19:10, 9F

04/01 20:03, 8年前 , 10F
想分
04/01 20:03, 10F

04/01 22:45, 8年前 , 11F
冷掉了~準備say goodbye 魚女很喜歡一個人絕不是這樣
04/01 22:45, 11F

04/02 00:09, 8年前 , 12F
覺得是想分手所以開始冷淡了耶..魚女不會對喜歡的人這樣
04/02 00:09, 12F

04/02 01:05, 8年前 , 13F
妳女友怎跟我的一模一樣阿...
04/02 01:05, 13F

04/02 07:37, 8年前 , 14F
魚女不會這樣@_@ 要有心理準備唷
04/02 07:37, 14F

04/02 12:06, 8年前 , 15F
在想要怎麼跟你分手了
04/02 12:06, 15F

04/02 14:19, 8年前 , 16F
若不是有非常煩心的事,就是對這段感情失望、想分
04/02 14:19, 16F

04/02 14:19, 8年前 , 17F
手了。
04/02 14:19, 17F

04/02 14:44, 8年前 , 18F
魚女通常不太想當壞人,即使她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04/02 14:44, 18F

04/02 14:45, 8年前 , 19F
建議你,做好最壞的打算直接找她談
04/02 14:45, 19F

04/02 17:35, 8年前 , 20F
想分手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只好先冷處理
04/02 17:35, 20F

04/02 23:54, 8年前 , 21F
魚女絕對不會這樣對一個喜歡的人,但也不能太逼迫她
04/02 23:54, 21F

04/03 10:06, 8年前 , 22F
兩個月...在撐什麼啊,為什麼不見面?
04/03 10:06, 22F

04/03 16:16, 8年前 , 23F
建議溝通.
04/03 16:16, 23F

04/06 20:17, 8年前 , 24F
見面溝通看看吧!如果無法,那麼就準備分了
04/06 20:17, 24F

04/24 02:15, 8年前 , 25F
個人覺得連自己生日都說不用一起過的感覺真的不妙
04/24 02:15, 25F

11/29 23:34, 7年前 , 26F
肯定不妙
11/29 23:34, 26F
文章代碼(AID): #1Ql-XiS2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l-XiS2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