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魚男的個性追女是不是很吃虧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flordo)時間8年前 (2018/03/23 20:32), 編輯推噓17(17012)
留言29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覺得自己滿典型的 是個上昇天秤的魚男 是個被動又客氣的男生 個性還不錯,標準雙魚性格 但是跟女生來往的過程 總覺得自己的人格特質,不容易吸引到女生 可能上昇天秤的關係,外表ok,也是個喜歡穿搭的男生,在女生眼裡第一印象可能還不錯 只是最近覺得,自己的性格追女生很不利 1. 不那麼大男人 2. 常對女生很好,感覺不這麼man 3. 主見比較少,會替對方想,偏偏有的女生希望男生能做決定 我蠻努力在外型身材上讓自己比較有男子氣概 但是跟女生活動過程中又會變的客氣、溫柔 心裏還是有一些浪漫的劇場,我都會盡量壓抑下來,用貼心的舉動取代自以為的浪漫 現在遇到一個獅子女 之前也交往過獅女 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喜歡上火象星座... 獅女、射手,好多個哈哈 感覺真的有機會在一起又會被她壓下來.. 各位魚男也有這些困擾嗎? 我該做什麼比較容易加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92.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1808351.A.5FB.html

03/23 23:17, 8年前 , 1F
我魚男,覺得跟火象不合
03/23 23:17, 1F

03/23 23:38, 8年前 , 2F
獅子真的很容易吸引魚
03/23 23:38, 2F

03/24 14:56, 8年前 , 3F
對於雙魚,火象星座相對其他星座,交往起來比較吃力,
03/24 14:56, 3F

03/24 14:56, 8年前 , 4F
最近才分了獅女~~
03/24 14:56, 4F

03/25 00:46, 8年前 , 5F
上升天秤的魚 推一個
03/25 00:46, 5F

03/25 02:14, 8年前 , 6F
被火象吃死死+1
03/25 02:14, 6F

03/25 08:06, 8年前 , 7F
我獅女 男友魚男 我們處的很好 覺得魚男是表面溫和骨子裡
03/25 08:06, 7F

03/25 08:06, 8年前 , 8F
大男人耶
03/25 08:06, 8F

03/25 08:08, 8年前 , 9F
然後獅子也是外強中乾 表面很兇很倔 戀愛了就是小貓咪
03/25 08:08, 9F

03/25 08:08, 8年前 , 10F
某層次算互補吧哈哈
03/25 08:08, 10F

03/25 08:22, 8年前 , 11F
跟你一樣上升天秤 我反而都找到金牛女
03/25 08:22, 11F

03/25 08:27, 8年前 , 12F
牛女算滿合的
03/25 08:27, 12F

03/25 16:47, 8年前 , 13F
你的這三點也可能某些其他女生特別喜歡的呀
03/25 16:47, 13F

03/25 18:53, 8年前 , 14F
我牡羊 男友雙魚 我覺得雙魚個性各方面都很好啊
03/25 18:53, 14F

03/25 20:44, 8年前 , 15F
火象完全沒吸引過我,尤其是獅子(天生對太高調的人沒fu
03/25 20:44, 15F

03/25 20:44, 8年前 , 16F
我好朋友獅子,男友牧羊,跟火象還蠻合的。
03/25 20:44, 16F

03/26 01:45, 8年前 , 17F
我覺得你應該對雙魚還有男女關係都有錯誤的幻想啦…
03/26 01:45, 17F

03/26 01:54, 8年前 , 18F
你提的特質都不是必備的,更別說你如果都沒那些特質
03/26 01:54, 18F

03/26 01:54, 8年前 , 19F
你要做的要不就改變自己,要不就體認自己不是那樣的人
03/26 01:54, 19F

03/26 01:55, 8年前 , 20F
然後改變你的擇偶方向,找喜歡你的,而不是喜歡那些特質的
03/26 01:55, 20F

03/26 18:38, 8年前 , 21F
同意樓上,找喜歡你特質的,而你也能欣賞她的
03/26 18:38, 21F

03/27 01:57, 8年前 , 22F
像我會喜歡魚男就是因為他這樣的特質說...雖然蠻辛苦XD
03/27 01:57, 22F

03/27 09:27, 8年前 , 23F
我也覺得魚男個性好啊 ,但是跟牡羊不大合,畢竟我脾氣硬
03/27 09:27, 23F

03/27 09:28, 8年前 , 24F
還是對天蠍有好感 火象好難喬
03/27 09:28, 24F

03/27 17:15, 8年前 , 25F
跟不同人相處,都會有不同方法和模式,這就真的要靠自己體會
03/27 17:15, 25F

03/29 15:43, 8年前 , 26F
異性緣再好也只能配一個阿,雖然我覺得男生不主動好像沒
03/29 15:43, 26F

03/29 15:43, 8年前 , 27F
啥好抱怨的。
03/29 15:43, 27F

03/31 11:58, 8年前 , 28F
我喜歡魚的個性才變魚眷的,超討厭大男人
03/31 11:58, 28F

09/22 17:31, 7年前 , 29F
這樣的特質很好啊 大男人個性未必是好事吧
09/22 17:31, 29F
文章代碼(AID): #1QjFFVNx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jFFVNx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