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02/25,是滿29歲的生日。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Dairy)時間8年前 (2018/02/26 00:07),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雙魚版, 來到臺中,迄今已經兩年八個月了。 今年生日前三天,被家教小孩傳染諾羅病毒(醫師由症狀初步判定),導致我拉到一江春水向東流的狀況…。三兩天不能進食真的很痛苦…。QQ 以往記得且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到今天主動傳訊息的只有兩位。有點寂寞,卻又覺得安安靜靜的很好。 本來昨天早上以「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的名義,找會聊天的補習班同學一起去看電影。對方答應時,我有說不出的開心,但後來卻無消無息。直到今天19:00後看到留言,被以「忙到沒有看訊息為由」終結了我生日結束前的期待。 後來想想,沒有說生日也是好的,至少不會給對方太多的壓力,畢竟我們只是補習班同學,「考上」永遠是最重要的事。 去年到今年改變了很多事。 像是自從開始接家教後,我再也不需要擔心錢的事情。 每位家教媽媽們也都很好,對我的照顧與關懷像是在自己家似的,是那麼地讓人感到安心。 今天其中一位家教弟弟A送給我蛋糕,還唱了生日快樂歌,讓我都快掉下眼淚了…。QAQ http://i.imgur.com/klDi8hp.jpg
http://i.imgur.com/C2iAc56.jpg
雖然明吃完蛋糕又有想拉肚子的狀況,但是,我還是將它吃光光了! 拉肚子永遠是品嚐美食之後再去煩惱的事!(咦?不是減肥嗎?) 去年考完,走出考場知道自己沒望了,非常喪志。一度以為自己並非讀書的料,垂頭喪氣之時,家教弟弟B說:「老師,我知道你很努力,你不可以放棄。 我更知道你有天份,你是做得到的。」 聽完,整理好情緒,再繼續努力。 而這次的努力,真的有好的結果了! 就在農曆年前的一場正式考試中,我英文有突飛猛進的進步。 我的家教老師本來在期末考非常崩潰,收到我的消息振奮了起來,也傳了訊息鼓勵我! 期待年中考試也可以如此。 :) http://i.imgur.com/tl6lRTo.jpg
家教弟弟B(目前小二)自從認識我後,開始期待能成為中醫。我以為他只是三分鐘熱度,沒想到維持了一年,至今依然是秉持這樣的夢想在唸書。 從不愛唸書到現在會跟媽媽說:「我想跟家教老師一起去圖書館唸書。」 這改變讓我開心到比收到很多鐘點費來得更多。 http://i.imgur.com/7PEu2Vb.jpg
在過年時也收到了那位家教弟弟B的媽媽送的大紅包,令我感動到不能自己…。QAQ http://i.imgur.com/BwWGVlz.jpg
回想從去年生日到今天的追夢旅途,如心電圖般的考生生活,真的改變好多好多。 原本去年過年前,我已經燒光積蓄,一度以為無法繼續追逐夢想,然而,就在那時候,出現了一道曙光。原來,全宇宙都在幫忙我。 讓我找到好的家教小孩繼續維持基本生活,而且能擁有更多時間唸書;讓我能夠遇到很棒的家教老師們幫忙我,使我更接近夢想一點。 更謝謝家教老師兼家庭醫師的他,細心診治我的身體,雖然這次失手了,但我依然認為值得。:) http://i.imgur.com/jS3GCTU.jpg
言語道不盡的回憶,文字寫不出的感動,就在我29歲的這年,留下了更值得珍藏的故事。 我能回饋給大家的,就是努力考上!!! 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32.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9574851.A.797.html

02/26 00:10, 8年前 , 1F
生日快樂~今年會更好的!
02/26 00:10, 1F

02/26 00:31, 8年前 , 2F
生日快樂
02/26 00:31, 2F

02/26 00:45, 8年前 , 3F
生日快樂!
02/26 00:45, 3F

02/26 01:24, 8年前 , 4F
生日快樂,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02/26 01:24, 4F

02/26 01:58, 8年前 , 5F
好感人,生日快樂
02/26 01:58, 5F

02/26 05:02, 8年前 , 6F
家教弟弟太暖了!!
02/26 05:02, 6F

02/26 05:02, 8年前 , 7F
生日快樂~
02/26 05:02, 7F

02/26 06:34, 8年前 , 8F
生日快樂
02/26 06:34, 8F

02/26 09:18, 8年前 , 9F
生日快樂!
02/26 09:18, 9F

02/26 09:38, 8年前 , 10F
生日快樂! 我也是2/25的! (握手!)
02/26 09:38, 10F

02/26 10:33, 8年前 , 11F
所以為什麼你要PO三次刪掉三次?
02/26 10:33, 11F

02/26 11:04, 8年前 , 12F
生日快樂
02/26 11:04, 12F

02/26 13:06, 8年前 , 13F
Ele大,我昨晚標題跟內文做修改,結果修了三次都改不
02/26 13:06, 13F

02/26 13:06, 8年前 , 14F
好格式,最後放棄…。
02/26 13:06, 14F

02/26 13:06, 8年前 , 15F
謝謝大家,希望我們都可以達到自己的期待!:)
02/26 13:06, 15F

02/26 15:01, 8年前 , 16F
生日快樂*!!
02/26 15:01, 16F

02/26 22:38, 8年前 , 17F
生日快樂~當考生的唯一信念就是要相信自己,祝考試成功
02/26 22:38, 17F
文章代碼(AID): #1Qajz3UN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ajz3UN (Pisces)